警察不抓交通違規=.=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真難得會用到抱怨= =

下午四點位於新店安坑安康路二段意仁坑路口

交通警察縱放兩台闖紅燈機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WmyIBFijM&feature=youtu.be

今天我奉公守法並納稅養這些警察

小P孩在我眼前竟然大搖大擺的違法給我看

而警察竟然怠忽職守眼睜睜的放過他們

這讓身為納稅人的我看了有甚麼感想?

不論"萬一追過去會怎樣"

而是身為一個執法者 人民的公僕

該做的就是要做

甚麼都不做就是瀆職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2-10-24
所以咧 都在停紅燈你就去罵他阿 無聊
Ula avatarUla2012-10-27
拍照 問員警編號 投訴他
阿不然 po 這版是要幹麻?
還是你打算投訴媒體?或上八卦發文人肉那些警察?
hate 版是你的好選擇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28
PO這種文真的很沒意義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01
而且這位還是版主 哈哈哈哈哈
Adele avatarAdele2012-11-04
杮子當然要撿軟的吃丫 這都不懂~ 追上去如果對方發生
意外 不就被對方家人告到死... 看開一點 這裡是台灣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05
警察執勤時應該都是兩人一組吧? 那兩隻那樣闖
那警察要跟著穿越過去也蠻危險的
Rae avatarRae2012-11-08
不過前兩天我在中正路也遇到有白目阿伯就直接在警察
面前闖紅燈(離綠燈明明就剩幾秒)
Ivy avatarIvy2012-11-10
不過那時因為交通方面較安全 警察就有追上去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11-15
突然竄出很可怕 我前兩天因為一台休旅突然大迴轉 我
Una avatarUna2012-11-18
坐的計程車時速大約40~50 當時對方迴轉時 我們距離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23
3~5M 幸好司機有反應過來緊急煞車 我放在後座的牛皮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27
紙袋射到前擋風玻璃 再彈回打到司機
Dinah avatarDinah2012-11-29
不過迴轉的轉過去之後並沒有馬上開走 是停在路邊等我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03
們過才走 嚇很大 我兒子也在車上 下午做東西手PP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07
你是把警察當神喔!你是警察你一定會追!?講的真難聽
Jack avatarJack2012-12-08
家裡也有當過警察的人 這種不叫瀆職 這叫沒辦法,警
方也不一定有辦法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09
挨!不體諒一直罵 當警察很衰小 先拍謝 火氣大
Kelly avatarKelly2012-12-11
樓上好兇喔,其實沒這麼嚴重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14
真的看不懂板上風氣~有命案就治安變差~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2-15
抱怨警察失職就回不然你想怎樣~ 酸民滿天下~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2-17
警察不抓違規? 難道叫老百姓抓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2-20
還是在台灣不需要守法呢?
Ida avatarIda2012-12-22
意思是天天去hate版發抱怨文社會就會進步囉?呵呵呵
Yuri avatarYuri2012-12-23
所以本板報怨功能選項該關掉囉?呵呵呵
Zanna avatarZanna2012-12-27
標題都已經是抱怨了~難不成還要歌恭頌德一番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29
體諒警察個屁啊,之前我騎車全身淋濕都出水了
Jake avatarJake2012-12-31
在明德路北新路口紅燈左轉到對面7-11
(騎斑馬線上沒有斜切西瓜)
想要偷個方便快點回家的時候他怎麼不體諒我
然後酸民就要開始酸誰叫你要闖紅燈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01
跟警察一樣雙重標準你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嗎
就瀆職還想狡辯什麼,那是他的工作耶
他今天上班不抓違規跟我上班打電動是一樣的啊
你是我老闆你可以讓我上班打電動嗎
今天我們都是"公務員的老闆",員工不做事是不能罵嗎
當警察衰小那就不要當啊,自己選擇的道路就該去走
Puput avatarPuput2013-01-02
而不是說什麼沒辦法衰小算了啦這種屁話
Hedy avatarHedy2013-01-02
樓上好激動,不過說的沒錯,維護治安是警察的工作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03
發文抱怨當然是你的自由 此舉動沒有意義也是實話
你發文 我在下面要推或噓也是我的自由 當然也沒意義
Steve avatarSteve2013-01-05
不過利用抱怨議題扯治安扯酸民就太好笑了
不過沒差啦 版主掛的比較大 小弟就先告退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06
樓上你從哪裡字句看到板主掛比較大?
Gary avatarGary2013-01-07
你不喜歡人家抱怨扯酸民 自己卻喜歡酸板主? 真好笑XD
Susan avatarSusan2013-01-08
你怎麼講我沒意見囉 反正誰不曉得你們都版主掛 ㄎ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1-11
黑 樓上 我覺得打從一開始你就算不停 你跟警察這職業
Hedda avatarHedda2013-01-14
是有啥緊密的關係嗎? 護航成這樣...
Elma avatarElma2013-01-17
喔對還有 這裡不過就個小地方版 啥毀版主掛?
Joe avatarJoe2013-01-22
你以為別把其他大版的風氣帶過來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25
版主發文耶 在他下面嘲笑他幾句錯了嗎?科科
Jake avatarJake2013-01-26
而且連另一個版主都推文了 陣仗這麼大我很暖心 ^_^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26
我當然要出來 今天不是因為它的板主身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30
是本板本來就有提供給大家 紓發心情的功能
Adele avatarAdele2013-02-01
我不講話 萬一有潛水板友被嚇到不敢發抱怨文怎麼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02
o大 你知道嗎? 其實平常大家看完很少再看發文者耶
Erin avatarErin2013-02-06
我是你連講兩次版主掛 才發現喔原來這篇版主發的
Noah avatarNoah2013-02-07
說實話,有提到他是板主之後我才注意到他是板主
Ula avatarUla2013-02-10
喔對了,說到好笑的事,我覺得腦內小劇場比較逗趣耶~
Hedda avatarHedda2013-02-10
所以他可以發抱怨文 我不能在推文裡靠背他嗎?
另一位版主還需要特地站出來喊幾聲?真高規格喔
╮(﹀_﹀")╭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3
logen是真的沒必要出來挺!好像故意我們欺負板主似的
Necoo avatarNecoo2013-02-17
哈哈哈哈哈~講不贏就扣板主掛帽子真好笑~
Sarah avatarSarah2013-02-20
我一直都覺得要噓就應該噓之有道、噓之有理
而不是說只是用這種消極鄉愿的想法,
就迫使別人要接收並且認同這種消極的想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2-23
然後就噓文章,但又無法提出一些令另一方信服的言論
*話說:自己都說在靠背人家了,這PH值能夠不低嗎
╮(﹀_﹀")╭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2-26
你知道等紅燈也不能用手機嗎 警察怎不來抓你 莫名
Puput avatarPuput2013-02-26
那不是行車記錄器嗎?
Freda avatarFreda2013-03-01
不就為反而反罷了~
Sarah avatarSarah2013-03-01
樓上上兩樓我笑了XDD
Puput avatarPuput2013-03-02
樓上上三樓,其實你的噓文不好笑
Andy avatarAndy2013-03-02
如果人家不是在執勤是下班回家了呢?大家都知道
就算是消防員,也有資格在休假時看到火不救阿...
Kama avatarKama2013-03-03
明德路北新路口鴿子超多,很恐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3-04
http://tinyurl.com/8vok7bg 沒想到隔天就上新聞了
Yedda avatarYedda2013-03-06
新聞台有跟你要過畫面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3-09
沒有哩~
Jack avatarJack2013-03-13
Nieh163 :明德路北新路口鴿子超多(警察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