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中正路口往河濱慢跑路線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最近剛搬來新店上班,
目前住在民權中正路口附近,
想請教從這邊上河濱應該怎麼走比較沒車?平日晚上8:00~9:00會太暗嗎?感謝感謝^^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24
往碧潭方向跑的話可以上秀朗橋人行道,走到橋上就有
自行車道到河濱
Hardy avatarHardy2012-10-27
往景美或台大跑的話就走景美橋到景美端可以下河濱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27
晚上的話大概是靠景美端往台大方向人比較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29
http://tinyurl.com/8spoom2 這樣剛好一圈
Jack avatarJack2012-10-31
感謝感謝~明天早起去探路^^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03
你是住遠東工業區那啊,可以沿中正路往莊敬中學的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1-07
向過大鵬新村,從水源快的下方切到河濱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11
好,還不是倒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1-16
上一行回錯了,sorry
Mason avatarMason2012-11-20
我是耕莘醫院這邊 我都去跑道南
Liam avatarLiam2012-11-24
走過去大概15分鐘 當作熱身
http://www.endomondo.com/workouts/96345656 路線
我河濱試了好幾條 這個跑起來做舒服 腳踏車少 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