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路上新開的Friend's Pasta義大利麵?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ireman66 (桃桃)》之銘言:
: 今天經過時發現新開一家餐廳
: 不曉得開多久了?
: 位置靠近錢都那邊
: 話說大坪林進新開好多義大利麵喔
: 雖然大豐路那家已經倒了= =
: 有誰已經去吃過了嗎? 不知道價位如何 好不好吃?
: 謝謝~!

今天中午跑去嘗試了這家
目前他們是有促銷活動送湯(基本款的玉米濃湯)跟麵包
根據老闆所說促銷結束後就沒了
但是還是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今天有吃到的東西!

先給大家參考一下MENU...
http://ppt.cc/eGGg
基本上與文化路那家確實是分店,菜單沒有太大的差異

身為一個可惡又刁鑽的中年怪大叔,我今天點了我菜單上能選到
能想到屬性比較困難的料理
海鮮酥皮濃湯跟義式香煎鮭魚青醬麵

但是在介紹食物之前第一個注意到的是,他們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跟紅茶(?)
檸檬水的部分,毫無反應就是檸檬水(阿不然你想怎麼樣!?)
紅茶的部分倒是非常特別...我喝不出來是麥茶還是紅茶...=_=|||
老闆宣稱那是紅茶...
裝潢還算清爽但是旁邊有一群非常吵雜的學生妹,外加上音樂超大聲
有些許對於用餐環境的反感...這部分可能是我運氣不好

一開始上的是免費贈送的麵包
http://ppt.cc/Egjz
沒有很特別的麵包,清清爽爽的,可以要求店員幫你烤更脆一點會比較好吃
也比較香一些(如果你喜歡重一點的口味的話)

第二道上的是我的酥皮海鮮濃湯(皮是我撕開的)
http://ppt.cc/yAkR
裡面內容算非常豐富 這是我今天點到最滿意的一道
有鯛魚片,蝦仁,干貝,蛤仔,花枝
奶油香也算滿豐富的,酥皮也算做的扎實好撕也好吃,口感不錯
缺點是等很久 從我點餐到我的湯上桌以過25分鐘
(這也有可能是我運氣不好剛好人多)

最後是我的香煎鮭魚青醬麵
http://ppt.cc/6sUy
雖然分量還算不錯,可是結果是挺令人失望的一道
正確來說我得到的是...香煮鮭魚...青醬麵
雖然義大利麵本身還算Q有小彈牙感,但是青醬是無香味的
為了慎重起見我喝了一點檸檬水,想說會不會是濃湯氣味太重
再吃一口 青醬依然無味道(沮喪)
鮭魚則是用煮的,完全無香煎脆皮跟香氣
雖然不至於到難吃,但是也沒有到我會太想再去吃一次的地步
畢竟用水煮的腥味還是比較重一些

不過當然,這只是一個可惡又刁鑽的中年怪大叔
點了他覺得可能最難做的菜色...去刁難這家餐廳
後面要是有人吃到他們有比較好吃的菜色也請分享!
感謝大家,請繼續愛新店!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28
看來用餐環境文化路那間比較好 人少 中午多商務人士
Jake avatarJake2012-10-03
另外別點凱撒魚排 點麵=炸魚排+奶油培根麵 2個一起吃
太膩了...如果是搭紅醬應該會好點@@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06
謝謝你的分享喔~請問文化路那間的地址? 謝謝> <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11
抱歉我沒記地址耶我手邊只有民族路的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