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聯月票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日如同往常一樣

跟櫃台小姐說我要買月票

當下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她現在才再蓋章

以前不是一次蓋好幾本直接拿來賣(上次買月票是4月左右的事情了)

上車後開心的在看車上播放胡瓜主持的綜藝節目

當到達新竹的時候

準備撕下熱騰騰剛蓋好章的四十張月票首張時

怎麼多了一排字

"限使用三個月,超過需補足全票"

哇咧,雖然我每個禮拜都會回台北

但三個月也用不完四十張阿

剛剛爬文一下原來八月就變成這樣了

是因為油價上漲的關係嗎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25
賣給別人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29
那舊票要補嗎@@
John avatarJohn2012-10-01
舊票好像是用到年底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03
10月以前買的可用到12月 超過日期需要補足全票差額
Kama avatarKama2012-10-07
那有需要可以跟你買嗎?
Ula avatarUla2012-10-09
歡迎~已經PO在forsale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