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亞聯月票 - 新店Charlie · 2012-09-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日如同往常一樣 跟櫃台小姐說我要買月票 當下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她現在才再蓋章 以前不是一次蓋好幾本直接拿來賣(上次買月票是4月左右的事情了) 上車後開心的在看車上播放胡瓜主持的綜藝節目 當到達新竹的時候 準備撕下熱騰騰剛蓋好章的四十張月票首張時 怎麼多了一排字 "限使用三個月,超過需補足全票" 哇咧,雖然我每個禮拜都會回台北 但三個月也用不完四十張阿 剛剛爬文一下原來八月就變成這樣了 是因為油價上漲的關係嗎 -- 新店All CommentsQueena2012-09-25賣給別人吧Charlie2012-09-29那舊票要補嗎@@John2012-10-01舊票好像是用到年底Wallis2012-10-0310月以前買的可用到12月 超過日期需要補足全票差額Kama2012-10-07那有需要可以跟你買嗎?Ula2012-10-09歡迎~已經PO在forsale版了Related Posts有卡拉ok的餐廳義乾木材行熱敷~~~上班時間, 七張到內湖開車時間借用 貓跳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