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民族路上新開的Friend's Pasta義大利麵? - 新店Regina · 2012-09-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天經過時發現新開一家餐廳 不曉得開多久了? 位置靠近錢都那邊 話說大坪林進新開好多義大利麵喔 雖然大豐路那家已經倒了= = 有誰已經去吃過了嗎? 不知道價位如何 好不好吃?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Harry2012-09-26今天買晚餐有經過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吃...Thomas2012-09-29話說對面原本的貴族世家好像變成另外一家店了也是賣牛排的?!Audriana2012-10-03分店?文化路裡面也有一間同名的 就台式平價 還不錯Skylar DavisLinda2012-10-0690起 有濃湯 飲料是紅茶跟檸檬水自取沒限Erin2012-10-11我明天去吃吃看好了0.0Noah2012-10-13有吃過味道還可以,可以去試試Delia2012-10-15大豐路的是哪一家倒啦?Ida2012-10-18太好了終於有人講到這家 這家大雷喔!!!Caitlin2012-10-18呃 剛剛一時衝動 想想我不太確定店名 我說的是民族路Olivia2012-10-19和大豐路之間 一家賣義大利麵+牛豬排的Related Posts洩機油螺絲鎖不緊!!亞聯月票大坪林附近的餐館有卡拉ok的餐廳義乾木材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