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路上新開的Friend's Pasta義大利麵?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經過時發現新開一家餐廳

不曉得開多久了?

位置靠近錢都那邊

話說大坪林進新開好多義大利麵喔

雖然大豐路那家已經倒了= =

有誰已經去吃過了嗎? 不知道價位如何 好不好吃?

謝謝~!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2-09-26
今天買晚餐有經過 不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29
話說對面原本的貴族世家好像變成另外一家店了
也是賣牛排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03
分店?文化路裡面也有一間同名的 就台式平價 還不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06
90起 有濃湯 飲料是紅茶跟檸檬水自取沒限
Erin avatarErin2012-10-11
我明天去吃吃看好了0.0
Noah avatarNoah2012-10-13
有吃過味道還可以,可以去試試
Delia avatarDelia2012-10-15
大豐路的是哪一家倒啦?
Ida avatarIda2012-10-18
太好了終於有人講到這家 這家大雷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18
呃 剛剛一時衝動 想想我不太確定店名 我說的是民族路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19
和大豐路之間 一家賣義大利麵+牛豬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