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坪林附近的餐館 - 新店John · 2012-09-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大坪林附近有推薦的餐館嗎 小弟在附近上班 平常中午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沒有推薦的平價美食呢? 大概在民權路上的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Zenobia2012-09-24至底參考 ~Emily2012-09-27推一個 中正路民權路口 沙比歐 簡餐胖子吃超飽Jack2012-10-01沙比歐服務態度超差的~去一次就不想去了!Jacky2012-10-03沙比歐 = =真的去一次就夠了Caroline2012-10-03我只是去吃美食 不是去吃服務~反正我都外帶XDKama2012-10-07敢吃辣嗎 四川小館很讚! 點個宮保雞丁配白飯吃Olivia2012-10-09鬍鬚張:便當有點貴,最近又漲有點小誇張。口味還可以,營業時間長,但除非是找不到吃的才會買Suhail Hany2012-10-11摩斯漢堡→最近推出的辣味漢堡還不錯,但價格不管是選那一個套餐都蠻貴,民權路這家不是24小時Jake2012-10-13雲泰料理→在靠北新路,派克炸雞和台哥大中間Ursula2012-10-14我忘了店名,但他們家麵類不錯,湯OK,但胡椒有點多Ivy2012-10-14我最常吃鮮肉雲吞"撈"麵,麵比較像公仔麵還蠻好吃的Isabella2012-10-16炒飯也不錯,量很多,排類便當我只點一次,普通...George2012-10-17推文好麻煩,回文比較快好了 XDRelated Posts有卡拉ok的餐廳義乾木材行熱敷~~~上班時間, 七張到內湖開車時間借用 貓跳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