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附近的餐館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大坪林附近有推薦的餐館嗎

小弟在附近上班 平常中午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沒有推薦的平價美食呢?

大概在民權路上的

謝謝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24
至底參考 ~
Emily avatarEmily2012-09-27
推一個 中正路民權路口 沙比歐 簡餐胖子吃超飽
Jack avatarJack2012-10-01
沙比歐服務態度超差的~去一次就不想去了!
Jacky avatarJacky2012-10-03
沙比歐 = =真的去一次就夠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03
我只是去吃美食 不是去吃服務~反正我都外帶XD
Kama avatarKama2012-10-07
敢吃辣嗎 四川小館很讚! 點個宮保雞丁配白飯吃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09
鬍鬚張:便當有點貴,最近又漲有點小誇張。
口味還可以,營業時間長,但除非是找不到吃的才會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11
摩斯漢堡→最近推出的辣味漢堡還不錯,但價格
不管是選那一個套餐都蠻貴,民權路這家不是24小時
Jake avatarJake2012-10-13
雲泰料理→在靠北新路,派克炸雞和台哥大中間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14
我忘了店名,但他們家麵類不錯,湯OK,但胡椒有點多
Ivy avatarIvy2012-10-14
我最常吃鮮肉雲吞"撈"麵,麵比較像公仔麵還蠻好吃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16
炒飯也不錯,量很多,排類便當我只點一次,普通...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17
推文好麻煩,回文比較快好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