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機油螺絲鎖不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biker 看板 #1GNo099- ]

作者: teac512 (什麼鬼呀!™) 看板: biker
標題: [問題] 洩機油螺絲鎖不緊!!
時間: Sun Sep 23 22:43:17 2012

車款是光陽G4
平常都自己換機油
但這次出現一個大問題了

洩完機油後 手轉上螺絲 再用T桿逼緊
但就是轉不緊 後來再把螺絲旋出
螺絲牙上都有鐵屑 螺絲牙都正常
現在只好螺絲上先纏上止洩帶後鎖上
但轉緊時 有半圈緊 半圈鬆 只好先轉到半圈緊那邊

目前徒手轉螺絲是轉不動
經過一夜 是沒漏油 但摸墊片是有一點點油漬的感覺
騎過車後 油熱了 摸墊片那邊有多一點點油漬 但還是沒有到滴出來的情況


想問一下
該怎麼處理

新店或文山區這邊有推薦的車行可以處理嗎?
大約要準備多少錢?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24
重新攻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28
攻牙 我記得幾百塊
Kyle avatarKyle2012-10-01
攻牙
Zanna avatarZanna2012-10-02
攻完牙~要買二瓶便宜機油洗一下避免鐵屑跑進去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03
攻牙無誤 幾百塊解決...
Mia avatarMia2012-10-06
大部分店家都有處理 不然都是送搪缸店
Sandy avatarSandy2012-10-06
我之前也是這樣,重新攻牙就好,500以內應該都算合理
Hazel avatarHazel2012-10-07
攻牙…兩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