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起霧是正常的嗎?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戴硬式的各位~~

我在戴之前都會滴個一兩滴保存液,

否則有可能會起霧,

想請問大家硬式起霧是正常的嗎?

我配硬式的店家說是正常的,有人跟我一樣嗎?

另外想問大家硬式保存的盒子長怎麼樣呢?

我之前爬文發現板友的盒子跟我不一樣....

版友的盒子看起來好高級>"<

而我的看起來很廉價.....

然後現在發現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在我出國三個星期後.....

我搞不清我的左右眼是哪一隻了QQ

因為打的點老早就掉了...

所以我一直都很小心翼翼

但有一天戴上覺得有一點怪怪的

我想說搞不好是左右眼不小心搞錯了

所以就把它們兩個交換戴戴看

過了一會兒還是覺得不舒服,

所以我又交換戴,

但還是怪怪的,

就交換戴了很多次,

最後我就不知道哪個是左眼哪個是右眼了QQ

應該沒有人比我更白癡了>"<

雖然我兩眼差了兩百度,

可是我不管戴哪隻感覺都不對.....

試著看比較遠的地方也沒有用

感覺不出視差的部分阿!!

現在人在國外也不可能找驗光師

有甚麼辦法可以分出左右眼嗎>"<

假如要等回國才有辦法分的話

回國後也無法立即去找幫我配硬式的眼鏡行

可以找比較近的隨便一家眼鏡行幫忙鑑定度數嗎?

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8-07-18
有視差應該分的出來...我是兩眼配不同dk
Lydia avatarLydia2008-07-22
顏色不一樣~就不會搞混
Ida avatarIda2008-07-23
200度分的出來吧 戴錯的話就差400度耶
Edith avatarEdith2008-07-27
我也是兩眼差200度 不過我是配軟式的
Hedy avatarHedy2008-07-28
戴上後「往遠處看」可判別有沒有戴錯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