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爬文有板友提到它是藍色鏡片
請問戴上眼睛後還是可以區辨的出顏色來嗎
因為我ㄧ眼沒有散光 想用O2比較便宜
但如果兩隻眼睛顏色不同 就會很冏 ..
我戴博士倫是看不出顏色耶 ?
板上很多朋友都有使用O2的經驗
想請問你們的意見 .. 謝謝
--
請問戴上眼睛後還是可以區辨的出顏色來嗎
因為我ㄧ眼沒有散光 想用O2比較便宜
但如果兩隻眼睛顏色不同 就會很冏 ..
我戴博士倫是看不出顏色耶 ?
板上很多朋友都有使用O2的經驗
想請問你們的意見 .. 謝謝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