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大家
我有一件新莊高中的運動服短袖
雖然蠻舊了但是還可以穿
和新莊國中的制服短袖和長袖各ㄧ
但因為是白色的加上年代久遠
所以已經泛黃的很嚴重了
這樣還有人需要嗎?
或者有甚麼地方可以捐呢?
還是應該直接回收了XD?
麻煩大家回答了!
謝謝~~~
--
想請問一下大家
我有一件新莊高中的運動服短袖
雖然蠻舊了但是還可以穿
和新莊國中的制服短袖和長袖各ㄧ
但因為是白色的加上年代久遠
所以已經泛黃的很嚴重了
這樣還有人需要嗎?
或者有甚麼地方可以捐呢?
還是應該直接回收了XD?
麻煩大家回答了!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