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一下 建國路新開爭鮮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去這家新開的爭鮮,想外帶壽司,
結果有點小不滿某一位梳著藝人安迪頭的店員(穿著較正式,我猜是正職)的接待態度。

剛進店門就是這位店員接待我,
雖然聽到他歡迎光臨的聲音,

但我看一下那眼神~~~~很奇怪,
有種鄙視的感覺(我猜是因為我穿雨衣又大包小包,所以感覺我很狼狽、窩囊吧),
簡單說沒什麼笑容~
但我的解讀是"可能你想上廁所 或很累吧"

接著我跟他說"我要外帶",
然後他就交叉雙手放在後面,挺起胸膛對我說"你要什麼?"
我就說"我要握壽司"。

這時,我等了一下店員拿紙與筆幫我抄寫(因為我雙手都是東西),
但是我只看到他保持雙手放在背後、挺胸的樣子,
好像一點都不想動手拿紙。
我就跟這位先生說,"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幫我抄寫一下嗎?"
並適意我雙手都拿著東西不方便拿紙筆。

令我驚訝的是,
這位店員還是用有點瞧不起我的眼神跟姿態拿起我前面的紙張抄寫(因為我偷瞄了他一眼
所以我知道他仍保持剛剛的表情),
動作也有點不悅(我說不出來,但就是那種"你讓我覺得很煩"的感覺,慢慢、喘大氣這樣)


付錢後,
我順便問一句可不可以加30元買筆?
他說可以,
然後把筆放在我前面的小桌上,
當時我因為要拿錢所以動作比較慢,
我就看到這位店員用力的抽出我剛買的原子筆下面的菜單,
讓那隻筆跳動了起來!
這讓我有點氣~
因為我買這隻筆,還被你這樣甩,真的讓我很憤怒。
更何況當時店內只有五位左右的客人,並不忙碌,所以我不懂這樣快速抽走的用意何在?

後來處理完我的交易,
這位員工進去裡面不知道做什麼去,到我離開都沒再出現(真的肚子痛嗎? 撇條?)
接著是一位工讀的弟弟幫我打包好;
但我覺得這位弟弟比較親切與和藹,
跟剛剛那位梳著"安迪頭"的店員的接待態度有很大的不同。

但我已經把這不滿給放在心裡頭了!

我吃過寶僑路上的爭鮮,
也吃過南勢角捷運站的爭鮮,
他們負責接待的店員都會主動抄寫要外帶顧客的東西(我自己想拿紙筆抄寫時店員會"搶"
著拿紙來幫我點餐XD),
更重要的是沒有"不悅"或"覺得你很low 不想服務你"的表情~

還有,
人家南勢角爭鮮店長忙不過來會call旁邊的店員幫忙,
如果店員您不舒服,
您應該直接call旁邊的人幫一下,
而不是用"結屎臉"給客人看吧。

但我外帶過程是和平的歐~
我也體恤對方肚子痛。所以沒跟他說什麼。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02
這家是新開的?
Ida avatarIda2012-10-06
徵鮮的網站可以客訴嗎
Poppy avatarPoppy2012-10-09
這家開2~3年了,店長常換,師傅也常換,愈換愈差
Hardy avatarHardy2012-10-10
所以我本來常吃的,現在都不去了,服務態度太差
Hedy avatarHedy2012-10-12
不過關於抄寫這件事,好像他們改成客人自寫外帶單
Poppy avatarPoppy2012-10-17
客訴吧,這蠻有用的
Cara avatarCara2012-10-18
客訴對於他們好像沒甚麼用
Zora avatarZora2012-10-21
之前去吃轉盤上東西很少,後來都是去吃北新跟寶橋轉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25
之前上班經過都沒發現,原來已經開這麼久了...客訴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28
很懶,因為店家素質與我無關,我PO文只是發發牢騷X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30
有用喔 因為會影響到薪水
James avatarJames2012-11-01
這家我有碰到東西不新鮮,蘿蔔絲有放久的水臭味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04
因為是跟生魚片放在一起所以整盤味道都怪怪的.
我吃了一片跟他們反應,他們的師傅還拿起來聞一聞說
Ivy avatarIvy2012-11-06
沒問題啊,又要把那盤還我...我說就有味道我不要了.
Jacob avatarJacob2012-11-08
寧可多花點錢也不想吃爭鮮.......
Linda avatarLinda2012-11-08
爭先屬於那種不想花大錢但又嘴饞的人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