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路的大浦鐵板燒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去這家店吃晚餐

進去後看著菜單
點了牛肉120
店員一開始就送白飯到面前

等到吃完之後
結帳時結果是130

詢問了一下
店員"白飯要另外算"

白飯要另外算錢我沒意見
至少也先問一下吧
還是是我太久沒吃鐵板燒
現在都變成這樣計價的?

--
羅達隆的王 ↘Ψ↙ 子阿薩斯要去斯坦索姆玩ya阿他們生病了殺光他們我不要我也不要Youa
refiredIamf◢◆◣ired阿薩斯眉頭一皺,我們分手吧殺光他們羅達隆的王子阿薩斯殺光了
斯坦索姆 ㄟˇㄏ▌的居民發現故事30秒講不完。會替你們報仇的有了這個就IMBA了
我ROLL了99!管你的嘿嘿WhoamI?IamSpiderman阿薩斯變成了不良少年殺了很多人
他復◢◣∕█/︷\█﹨◢◣活了科爾蘇加德起來吧我的勇士為你而戰我的女…把薩菲隆便成
不死◥ ◥◣◥ ◤◢◤ ◤龍ya打敗了伊力丹你還沒準備好…終於成了巫… ψpm2001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2-10-03
太誇張,第一次聽到鐵板燒白飯要錢,等於沒付飯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0-08
謝謝你告訴我這家店...
Jake avatarJake2012-10-10
應該是真的沒告知吧 不過這家白飯另外算已經好幾年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13
店員應該先告知或詢問 不過大致上 這家還可以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0-15
現在很多店白飯都要錢 不然就是付一次 可以一直續飯
Jake avatarJake2012-10-17
吃過一次,態度不怎麼樣。口感也不怎麼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19
印象中大埔白飯都另外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0-22
還好啦 這家至少有氣水喝到飽
Mary avatarMary2012-10-23
超久沒吃,忘了又沒有付第一碗了,只對加點一碗10塊
有印象,這間最大優點就門面吧,否則我會選吃芝林。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25
我覺得態度&口感還不錯呀~~~每次廚師們都笑笑的XDD
吃習慣了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26
有 上面推文打錯字了
Ula avatarUla2012-10-28
這間下手滿重的+常常很多人在排,這是我不太去主因
Annie avatarAnnie2012-11-01
之前去有先告知 可能忘了 不過比較喜歡去芝林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03
覺得大坪林捷運站旁的京御肉比它好吃多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1-04
這家從開店以來是另外算 沒講清楚的確不是很妥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1-06
不過這家態度 環境 口味 C/P值都算不錯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