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建國路中正路口芋圓 - 新店Rosalind · 2014-05-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網路上查到這家店 http://0rz.tw/oNH23 應該就在小7對面眼鏡行外面吧 不過這兩週過去都是買水果的攤子 有換到哪個地方賣嗎? 請比較熟這家攤的人回答了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Sarah2014-05-07地方稍微錯了 再靠中正路那後面兩家左右Suhail Hany2014-05-12了解 "@@ 今天過去再找仔細一點 謝謝Iris2014-05-15是眼鏡行外面沒錯哦!鳳梨產季,原本賣飲品的老闆娘就會改賣鳳梨。順便一提,這邊賣的鳳梨很甜很好吃!Carolina Franco2014-05-17下午之後才會出來的樣子,中午前賣水果Sandy2014-05-21今天去問隔壁攤販了 就是賣鳳梨的沒錯 依季節變換Related Posts新店有比較推薦的涮涮鍋嗎??新唐城vs大新店新店有比較推薦的涮涮鍋嗎??今晚碧潭邊打籃球待會9點陽光橋跑步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