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路中正路口芋圓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網路上查到這家店
http://0rz.tw/oNH23

應該就在小7對面眼鏡行外面吧
不過這兩週過去都是買水果的攤子
有換到哪個地方賣嗎?
請比較熟這家攤的人回答了
謝謝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4-05-07
地方稍微錯了 再靠中正路那後面兩家左右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5-12
了解 "@@ 今天過去再找仔細一點 謝謝
Iris avatarIris2014-05-15
是眼鏡行外面沒錯哦!鳳梨產季,原本賣飲品的老闆娘
就會改賣鳳梨。順便一提,這邊賣的鳳梨很甜很好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5-17
下午之後才會出來的樣子,中午前賣水果
Sandy avatarSandy2014-05-21
今天去問隔壁攤販了 就是賣鳳梨的沒錯 依季節變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