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會9點陽光橋跑步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一整天NBA想說來慢跑一下

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從陽光橋跑到碧潭來回

我可能會有點慢....上次停了兩次

Ps:我是男生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07
都跑早上的...: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5-09
都跑下午的...XD
Dinah avatarDinah2014-05-13
都不慢跑的...Orz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5-17
只有快走的實力~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