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城vs大新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家人要裝回久違的第四台


以前是用新唐城的 現在好像有分兩種


一種是傳統的 一種是數位有線電視


如果要辦數位有線電視哪一家得比較好?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5-08
聽說兩家其實是同一個老闆
Erin avatarErin2014-05-12
而且現在不是一定都會有機上盒嗎?第一台是免費的,
不裝之後全面數位化會無法看數位電視
Erin avatarErin2014-05-15
之前有問大新店 他們106年全面數位化 目前類比還可看
Ula avatarUla2014-05-15
同一個老闆 沒錯= =
Ula avatarUla2014-05-16
沒得選,他們都分配好的!假裝沒有壟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