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今晚碧潭邊打籃球 - 新店Gary · 2014-05-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昨晚在碧潭遇到原住民還蠻有趣的 但昨天的隊友不是顧小孩就是約會? 等等晚一點有人想去打33嗎 在大新店游泳池斜坡旁的球場 燈好像都不會關喲!晚上很涼爽 今天心情不好想發洩一下 對了,我是女生喲! 希望是不會嫌棄跟女生打球的好人們 然後又能忍受我很愛切到籃下被巴鍋...... -- 新店All CommentsIrma2014-05-03路過推Kumar2014-05-05難得有女生去那打球Olive2014-05-05對了我是手機板請站內信喲!我不想自己去沒隊友Ivy2014-05-07習慣就好!!Doris2014-05-08我要出發囉!LINE ID跟ptt一樣!有要去的跟我說吧!Hedy2014-05-12可惜太晚看到了,也想去動動Bethany2014-05-15跑步經過 有看見Carol2014-05-18阿 ……沒跟到Daniel2014-05-22想打...可惜太晚看到了Lauren2014-05-27今天本來想打球的真可惜Tom2014-05-28你好,已加Line,可約打球咖了。George2014-06-01突然發現那天我有去河濱打球Dora2014-06-04樓上我有跟你打到嗎?我都在裡面比較暗的場打Tracy2014-06-07我在中間唷Emma2014-06-10那裡晚上會很多人嗎? 想活動一下投投球,不想打太激烈的Related Posts待會9點陽光橋跑步檸檬杯榨汁隨手杯-EZ/松山車站/大坪林請問新店哪裡買的到自動領帶大坪林二手平板的實體店面建國游泳池附近家犬走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