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碧潭邊打籃球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晚在碧潭遇到原住民還蠻有趣的
但昨天的隊友不是顧小孩就是約會?
等等晚一點有人想去打33嗎
在大新店游泳池斜坡旁的球場
燈好像都不會關喲!晚上很涼爽
今天心情不好想發洩一下
對了,我是女生喲!
希望是不會嫌棄跟女生打球的好人們
然後又能忍受我很愛切到籃下被巴鍋......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4-05-03
路過推
Kumar avatarKumar2014-05-05
難得有女生去那打球
Olive avatarOlive2014-05-05
對了我是手機板請站內信喲!我不想自己去沒隊友
Ivy avatarIvy2014-05-07
習慣就好!!
Doris avatarDoris2014-05-08
我要出發囉!LINE ID跟ptt一樣!有要去的跟我說吧!
Hedy avatarHedy2014-05-12
可惜太晚看到了,也想去動動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15
跑步經過 有看見
Carol avatarCarol2014-05-18
阿 ……沒跟到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5-22
想打...可惜太晚看到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5-27
今天本來想打球的真可惜
Tom avatarTom2014-05-28
你好,已加Line,可約打球咖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6-01
突然發現那天我有去河濱打球
Dora avatarDora2014-06-04
樓上我有跟你打到嗎?我都在裡面比較暗的場打
Tracy avatarTracy2014-06-07
我在中間唷
Emma avatarEmma2014-06-10
那裡晚上會很多人嗎? 想活動一下投投球,不想打太激
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