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們是最近搬到新店的新住民,
今天天寒突然想吃鍋類,由於之前吃新店三家霸味都覺得味道跟印象中的霸味不太一樣,
所以,今天便打算挑戰新店地區的涮涮鍋XDDD
首先先在北新路找到五餅二魚,看起來古色古香,
但價錢好像有點貴,而且菜盤偏小,最重要的是店面較小已經客滿了,
只好繼續沿著環河路打算到中央路繼續找,
先是看到偵軒,裏頭沒幾個人,有點擔心,只好繼續往前,結果遇到...66,
看到兩個店面相連而且人多,心想應該比較OK吧,
進去之後,發現大眾鍋類就要220元,居然比台北市還貴,
牡蠣軟絲和蛤蜊單點都是220,麻辣鴨血一份120元,
真的是第一次在涮涮鍋店看到這麼貴的價錢,
比我以前的印象貴了2倍,心想會不會特別大盤呢?
問了老闆之後,老闆說很大一盤,大約有20幾蛤蜊,
上菜之後我看到蛤蜊的大小有點愣住,猜想會不會是特別新鮮好吃呢?
不料吃了後感覺....
心得:去不熟的涮涮鍋,第一次別點海鮮類(淚)
另外,今日特價的沙朗吃起來跟我在其他地方吃的大眾牛差不多~~
並且發現66和五餅二魚都有菇菇鍋,這我在涮涮鍋店是第一次看到,
請問這是新店涮涮鍋的特色嗎??還是就是這兩間剛好有類似菜單呢??
請問大家,新店的涮涮鍋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
新店的涮涮鍋價位是否就是200多元以上起跳呢?海鮮類單點都200元以上呢?
涮涮鍋控新住民好想知道啊!麻煩各位前輩推薦了!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