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比較推薦的涮涮鍋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們是最近搬到新店的新住民,

今天天寒突然想吃鍋類,由於之前吃新店三家霸味都覺得味道跟印象中的霸味不太一樣,

所以,今天便打算挑戰新店地區的涮涮鍋XDDD

首先先在北新路找到五餅二魚,看起來古色古香,

但價錢好像有點貴,而且菜盤偏小,最重要的是店面較小已經客滿了,

只好繼續沿著環河路打算到中央路繼續找,

先是看到偵軒,裏頭沒幾個人,有點擔心,只好繼續往前,結果遇到...66,

看到兩個店面相連而且人多,心想應該比較OK吧,

進去之後,發現大眾鍋類就要220元,居然比台北市還貴,

牡蠣軟絲和蛤蜊單點都是220,麻辣鴨血一份120元,

真的是第一次在涮涮鍋店看到這麼貴的價錢,

比我以前的印象貴了2倍,心想會不會特別大盤呢?

問了老闆之後,老闆說很大一盤,大約有20幾蛤蜊,

上菜之後我看到蛤蜊的大小有點愣住,猜想會不會是特別新鮮好吃呢?

不料吃了後感覺....

心得:去不熟的涮涮鍋,第一次別點海鮮類(淚)

另外,今日特價的沙朗吃起來跟我在其他地方吃的大眾牛差不多~~

並且發現66和五餅二魚都有菇菇鍋,這我在涮涮鍋店是第一次看到,

請問這是新店涮涮鍋的特色嗎??還是就是這兩間剛好有類似菜單呢??

請問大家,新店的涮涮鍋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

新店的涮涮鍋價位是否就是200多元以上起跳呢?海鮮類單點都200元以上呢?

涮涮鍋控新住民好想知道啊!麻煩各位前輩推薦了!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5-06
中正路上的豆豆香不錯
Olga avatarOlga2014-05-09
大坪林的白甘蔗我覺得不錯~七張對面巷內也有還OK的
Poppy avatarPoppy2014-05-09
最愛偵軒!白甘蔗前陣子沒蛋塔就不去了覺得cp值變低
Hedda avatarHedda2014-05-14
三民路 火鍋世家 海鮮非常棒
Necoo avatarNecoo2014-05-15
聚 算嗎?我覺得聚真的好吃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5-19
大坪林的鍋爸!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5-20
推火鍋世家!!!! 我一直以為他叫火絕世家XD
Tracy avatarTracy2014-05-22
喜歡五餅二魚,東西很乾淨,用餐時段以外很空曠
Sandy avatarSandy2014-05-23
建國路有間香香香是豆豆香之前的女店員/老闆?開的,
也很乾淨
Rae avatarRae2014-05-25
覺得三民路8鍋真的滿好吃的都沒人推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5-29
老先覺不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6-03
我最愛中興路三段的白帝城 黑豬肉 黃金雞都是180
Agnes avatarAgnes2014-06-04
三民路8鍋是在……?靠近中正國小嗎?
Ethan avatarEthan2014-06-07
火鍋世家海鮮好吃,但是不便宜
8鍋還沒吃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6-10
火鍋是家好吃
Lucy avatarLucy2014-06-15
靠近中正國小 一鍋才110up (ps景美8鍋難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6-18
我覺得新店的鍋原價都偏貴,以前很愛民權路的錢都,
現在也是貴的要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6-18
五餅還沒吃過啊 但我推火鍋世家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6-20
五餅不推 吃了拉好慘啊...(我是腸胃健壯的人 跟同行
友人一起狂拉 絕對沒搞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6-23
白甘蔗還是有蛋塔阿! 剛出爐超好吃~~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23
推 七張 陶然
Susan avatarSusan2014-06-27
三民路火鍋世家不錯~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6-28
大推三民路火鍋世家 海鮮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7-03
超愛白甘蔗~~~~~
Una avatarUna2014-07-08
豆豆香魯肉飯好好吃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7-11
推七張陶然~吃一次愛上!!!
Poppy avatarPoppy2014-07-11
白帝城
John avatarJohn2014-07-12
白甘蔗 火鍋世家不錯 下次來去挑戰別的X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7-13
白帝城超推 料多好吃 cp值高於石二鍋超多
Joe avatarJoe2014-07-17
推三民路的火鍋世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7-19
白帝城+1
John avatarJohn2014-07-22
火鍋世家海鮮讚~白帝城現在gomajji有優惠可以買蠻划
算~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7-26
新店人果然愛吃火鍋ヾ(*∀*)ノ
Isla avatarIsla2014-07-28
火鍋世家絕對是首選~~~~~
Harry avatarHarry2014-07-28
中興路 鮮境 推推
Liam avatarLiam2014-07-29
或者中央五街的一回生二回熟呢?
Enid avatarEnid2014-07-29
自從香緹火鍋煮離開後就沒有cp 值高的了 現在都是吃
鍋爸比較多 非吃到飽的火鍋我暫不考慮了 因為我不吃
火鍋料 8鍋比較類似三媽那種 就價格來說我會選三媽
但8鍋種類比較多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8-02
白帝城除了不補冰淇淋之外都還不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8-03
白甘蔗 火鍋世家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8-04
8鍋真的是該價位火鍋首選!!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8-09
偵軒也很棒呀! 你錯過他了!
Andy avatarAndy2014-08-13
鮮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8-13
我也很愛吃鍋,火鍋世家/鍋爸/偵軒 我們很常去...
Gary avatarGary2014-08-17
推火鍋世家跟鍋爸~~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8-17
怎麼沒人推大坪林石二鍋? XD 我推一回生二回熟>火鍋
世家>鍋爸(年紀大 吃到飽不用太常光顧)
Susan avatarSusan2014-08-18
光明街有間幸福鍋~非連鎖 價格比錢都便宜料又新鮮!
Lily avatarLily2014-08-18
偵軒好吃~ 最近又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豆皮很特別喔!
Susan avatarSusan2014-08-19
淚推鮮境 鮮境湯頭很好 我習慣吃中正路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