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星期日想搓麻將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預計這星期日在新店玫瑰社區想找人湊四人搓麻將,
但是沒po此文的經驗,請教各位徵求牌咖的文章,
能否於新店版張貼呢?還是有專屬的區塊(我找不到)
謝謝囉~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0-11-08
到麻將板po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1-08
分組討論 8-7-17
Joe avatarJoe2010-11-13
2F周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11-16
MJ是 8-12-13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1-18
為啥
Jacky avatarJacky2010-11-23
謝謝幫助,我已經找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