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2068為何不停大坪林呢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2068為何有經過大坪林卻沒設站
就算單邊(去程或回程擇一)設站也好
每次看見2068不是空車就是只有1,2個人
如果在不影響車程時間太多的情況多設幾站也可以多點乘客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14
就當初沒申請設站,其實個人私心比較希望當初路線是
走中正路轉中央路直接從小碧潭上高速公路...
Steve avatarSteve2012-11-16
環狀線替代公車 就是大家都這樣想 於是 活生生多出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1-19
20多個站吧 從免費+停站少快速 變成半收費+停一堆站
Andy avatarAndy2012-11-21
每次都擔心他活不久,2068真是好方便啊,可是又不能
一天到晚出國。
Carol avatarCarol2012-11-26
環狀線公車簡直是一場悲劇....有一次從新莊坐回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26
坐到快哭出來>"<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26
以目前的載客率來看,還真擔心會活不久
Susan avatarSusan2012-11-30
去新莊搭918就好啦!或930在新埔轉公車 便宜方便又
省時
Cara avatarCara2012-12-01
環狀線只適合搭去Costco 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02
推,環狀線適合去costco~這大概是唯一的一班直達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2-02
我寧願背包包從大坪林走到七張 也不要他再多出站牌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2-06
背包客是可以啊,如果拖個大行李箱,有誰願意從大坪林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06
拖到七張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11
如果還要我坐小黃,我寧可就直接坐到機場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2-13
大坪林到七張還要坐小黃 我只能給你一個讚了...
Lucy avatarLucy2012-12-16
另外長程公車的票價是一般全票的8倍 你擔心載客率...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19
我只能說喔 人還是要會精算才有辦法開公車公司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