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有2068為何不停大坪林呢 - 新店Lydia · 2012-1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2068為何有經過大坪林卻沒設站 就算單邊(去程或回程擇一)設站也好 每次看見2068不是空車就是只有1,2個人 如果在不影響車程時間太多的情況多設幾站也可以多點乘客 -- 新店All CommentsBarb Cronin2012-11-14就當初沒申請設站,其實個人私心比較希望當初路線是走中正路轉中央路直接從小碧潭上高速公路...Steve2012-11-16環狀線替代公車 就是大家都這樣想 於是 活生生多出了Valerie2012-11-1920多個站吧 從免費+停站少快速 變成半收費+停一堆站Andy2012-11-21每次都擔心他活不久,2068真是好方便啊,可是又不能一天到晚出國。Carol2012-11-26環狀線公車簡直是一場悲劇....有一次從新莊坐回來Catherine2012-11-26坐到快哭出來>"<Andrew2012-11-26以目前的載客率來看,還真擔心會活不久Susan2012-11-30去新莊搭918就好啦!或930在新埔轉公車 便宜方便又省時Cara2012-12-01環狀線只適合搭去Costco XDDaph Bay2012-12-02推,環狀線適合去costco~這大概是唯一的一班直達車Aaliyah2012-12-02我寧願背包包從大坪林走到七張 也不要他再多出站牌來Zenobia2012-12-06背包客是可以啊,如果拖個大行李箱,有誰願意從大坪林Frederica2012-12-06拖到七張Wallis2012-12-11如果還要我坐小黃,我寧可就直接坐到機場了Ursula2012-12-13大坪林到七張還要坐小黃 我只能給你一個讚了...Lucy2012-12-16另外長程公車的票價是一般全票的8倍 你擔心載客率...Agatha2012-12-19我只能說喔 人還是要會精算才有辦法開公車公司賺錢Related Posts中正路民族路口某鐵板燒服務態度差請問新店哪裡有賣麻花?深夜吵鬧的店家治療凍甲的診所或醫院晚上七點在新北環快福和橋下的車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