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什麼好抽的本土煙?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armmycat (偏愛一抹淡淡的紫。)》之銘言:
: 我的老師 是個日本人
: 哈煙哈很大~"~ 應該都是抽濃的吧?
: 他說想要台灣的煙
: 最好是在地的煙
: 我只能想到 長壽和新樂園
: 請問版友有什麼其他的可以介紹呢 :)
: ps 老師第一個想到的是臭豆腐,第二個是盜版DVD - -

話說
當初回去送給老師時

後來再問他心得

他說 白長壽很合他的胃口

夠濃XDDDDD

果然 老菸槍

都習慣濃煙 尤其是男倫~

XDDDD

--

我用"心"來交朋友

不是用"心機"交朋友

http://charmmycatinjp.pixnet.net/blog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09-10-18
白長算是正常人多半抽的濃度 0.7的菸很多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0-22
黃長就真的很海派!!
Cara avatarCara2009-10-23
我大二的時候抽了一根黃長 暈了整個下午
Tracy avatarTracy2009-10-24
那天一個阿伯要請我黃長 我敬而遠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10-27
我有抽過新樂園,不錯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0-28
白長好物啊
Olive avatarOlive2009-10-31
抽黃長我感受不到抽菸的感覺 可能一天下來要兩包...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1-04
樓上是煙囪...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11-05
白長是跟長輩交流的好物........
Emily avatarEmily2009-11-10
白長很順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1-14
新樂園大號仔還不賴,可以試試看
Ivy avatarIvy2009-11-17
推新樂園大號仔,平常的糧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11-19
寶島其實也很不錯~
Isla avatarIsla2009-11-20
長壽軟包7好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1-20
寶島 醇葉烤菸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1-24
白長真的很不賴 大推~
Eden avatarEden2009-11-28
台灣醇葉烤煙不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