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上次說卡三抽完應該來個卡五
哈卡五終於來了 但是有點沒算好時間
昨天卡三已經抽完了 又先跑去便利商店買金當 囧
金當已經變不好抽了 差好多
因為有了卡斯特的關係 XD
買一包金當 點一根金當 抽兩口金當 就想整包丟了
幸好今天卡五就來了~_~
但是也難逃上次咪咪貓貓的結果 囧
而我朋友一起買的卡七 一點兒都沒事阿?!
因為有個盒子 而他的卡七是裝在盒子裡
我的卡五呢 則是塞在上方的縫跟平躺在上面
而外面只是紙袋 所以 ~~~~~~~~~~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o0xx0oO&b=1&f=1578552803&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o0xx0oO&b=1&f=1578552805&p=2
但是這次也算滿幸運的了~~~~~~
只有四包遭殃~~~ 其他都還好
抽了一口卡五的感覺~
有一種味道就像那時我抽卡三第一口的感覺
但是感覺不錯 XD
想跟我朋友偷換一包卡七 XDDD
另外!
不知道大家買日本境內卡斯特多少$ 阿?
上次我有問某網站卡三軟一條竟然要$1828
然後有看到一個無名去問竟然要$1800
(含寄到家摟!)
所以最後就決定麻煩我朋友托他朋友摟 ~~~~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