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卡五也難逃咪咪貓貓.卡七 XD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還記得嗎?!

上次說卡三抽完應該來個卡五

哈卡五終於來了 但是有點沒算好時間

昨天卡三已經抽完了 又先跑去便利商店買金當 囧

金當已經變不好抽了 差好多

因為有了卡斯特的關係 XD

買一包金當 點一根金當 抽兩口金當 就想整包丟了

幸好今天卡五就來了~_~

但是也難逃上次咪咪貓貓的結果 囧

而我朋友一起買的卡七 一點兒都沒事阿?!

因為有個盒子 而他的卡七是裝在盒子裡

我的卡五呢 則是塞在上方的縫跟平躺在上面

而外面只是紙袋 所以 ~~~~~~~~~~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o0xx0oO&b=1&f=1578552803&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o0xx0oO&b=1&f=1578552805&p=2

但是這次也算滿幸運的了~~~~~~

只有四包遭殃~~~ 其他都還好


抽了一口卡五的感覺~

有一種味道就像那時我抽卡三第一口的感覺

但是感覺不錯 XD

想跟我朋友偷換一包卡七 XDDD


另外!

不知道大家買日本境內卡斯特多少$ 阿?




上次我有問某網站卡三軟一條竟然要$1828

然後有看到一個無名去問竟然要$1800

(含寄到家摟!)

所以最後就決定麻煩我朋友托他朋友摟 ~~~~ XD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9-10-18
有點忘了~記得是3000-3300yen吧!
Leila avatarLeila2009-10-21
台北卡7島內一包150......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10-23
那就比較差不多摟 上一次卡三是$1580含寄到家裡 ~~~
這次是一條卡七一條卡三 $2980 這次貴了一咪咪 ~_~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0-24
但是有人攤運費 所以才反而便宜了~~~ 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10-25
可以麻煩買家下次用泡棉紙包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10-26
怎麼這麼貴...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0-27
太誇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