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葡萄煙紙還有麥奶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在板上看到很多人都很推薦麥奶

想了幾天之後決定殺去舊堀江買一包來試試XD

順便買了葡萄紙,上面寫mantra(櫥櫃一打開我就聞到味道所以想說買買看)

當場請老闆用葡萄紙加麥奶的煙草捲一捲抽抽看

聞起來其實真的頗像奶茶,可是抽的時候我覺得還好欸

可能是之前文章說麥奶的味道真的很重很香,連抽的味道都很香之類的

結果我的期待有一點點落空,因為抽的味道我覺得還好~

畢竟如果真的跟麥香奶茶一樣味道的話,那直接去喝奶茶更快XD

用葡萄紙也還蠻香的,我個人頗愛這個味道XDDD

結論是:葡萄紙配上麥奶其實出乎意料的搭XDDDDD

--
http://www.wretch.cc/album/yunwolf

一隻斑馬
有兩個截然不同的顏色
同一個人
卻也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09-10-20
明天去買包葡萄紙試試看(  ̄ c ̄)y▂ξ
Doris avatarDoris2009-10-22
你抽完隔一段時間再喝麥香奶茶 會有種奇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