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上看到很多人都很推薦麥奶
想了幾天之後決定殺去舊堀江買一包來試試XD
順便買了葡萄紙,上面寫mantra(櫥櫃一打開我就聞到味道所以想說買買看)
當場請老闆用葡萄紙加麥奶的煙草捲一捲抽抽看
聞起來其實真的頗像奶茶,可是抽的時候我覺得還好欸
可能是之前文章說麥奶的味道真的很重很香,連抽的味道都很香之類的
結果我的期待有一點點落空,因為抽的味道我覺得還好~
畢竟如果真的跟麥香奶茶一樣味道的話,那直接去喝奶茶更快XD
用葡萄紙也還蠻香的,我個人頗愛這個味道XDDD
結論是:葡萄紙配上麥奶其實出乎意料的搭XDDDDD
--
http://www.wretch.cc/album/yunwolf
一隻斑馬
有兩個截然不同的顏色
同一個人
卻也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
--
想了幾天之後決定殺去舊堀江買一包來試試XD
順便買了葡萄紙,上面寫mantra(櫥櫃一打開我就聞到味道所以想說買買看)
當場請老闆用葡萄紙加麥奶的煙草捲一捲抽抽看
聞起來其實真的頗像奶茶,可是抽的時候我覺得還好欸
可能是之前文章說麥奶的味道真的很重很香,連抽的味道都很香之類的
結果我的期待有一點點落空,因為抽的味道我覺得還好~
畢竟如果真的跟麥香奶茶一樣味道的話,那直接去喝奶茶更快XD
用葡萄紙也還蠻香的,我個人頗愛這個味道XDDD
結論是:葡萄紙配上麥奶其實出乎意料的搭XDDDDD
--
http://www.wretch.cc/album/yunwolf
一隻斑馬
有兩個截然不同的顏色
同一個人
卻也有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