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錯了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真是有夠悶

看板上說白大衛感覺不錯

剛去買一包

結果0.7耶 好厚

我抽不慣太厚的

看來這包又要放到壞掉了

哭哭

所以 以後要買很淡的白大衛

要跟店員說什麼呢@"@?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10-18
真的可以試試灰大衛 0.3 香氣也夠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0-23
太厚....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0-23
可惡~~交給我來幫你銷毀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0-25
你可以買白大衛國際包 那個比較順跟香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10-29
純白大衛 1/ 0.1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0-30
我之前也都是說灰大衛
Queena avatarQueena2009-10-30
0.7好厚...看來我真的是抽1.4跟1.9的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