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買錯了 - 菸草Charlotte · 2009-10-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真是有夠悶 看板上說白大衛感覺不錯 剛去買一包 結果0.7耶 好厚 我抽不慣太厚的 看來這包又要放到壞掉了 哭哭 所以 以後要買很淡的白大衛 要跟店員說什麼呢@"@? -- 菸草All CommentsGilbert2009-10-18真的可以試試灰大衛 0.3 香氣也夠Isabella2009-10-23太厚....Quanna2009-10-23可惡~~交給我來幫你銷毀Caroline2009-10-25你可以買白大衛國際包 那個比較順跟香Carolina Franco2009-10-29純白大衛 1/ 0.1Connor2009-10-30我之前也都是說灰大衛Queena2009-10-300.7好厚...看來我真的是抽1.4跟1.9的習慣了Related Posts終於遇到這樣的她了PUNCH雪茄 請勿轉載[雪茄] Partagas Short中正的進來看看喔~終於到手的 假日狂想~~~~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