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手的 假日狂想~~~~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在煙版看到有人討論 香料煙~才想起自己還沒試過 多人

推薦的 假日狂想!!!!!

而且本版真是太溫馨了~~~當天就有版友告訴我在新竹哪有可買~~

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 噹噹冒著大風騎去找 不只假狂剛好沒有( ︶︿︶)

麥奶 也缺 (¯(∞)¯) 雖然老闆有推薦"艾瑟倫"(?(有點忘)

的芒果香味的菸 但我先前沒看過相關討論 所以作罷~~

上星期回苗栗 一個人走去火車站的途中 經過一家菸酒行想說進去

看看 沒想到 就買到假狂啦 \(^▽^)/

欣喜若狂的回到新竹住處 就趕緊拆來試 先聞聞 有點香 但又好像不像

黑惡魔 味道這麼香 但一抽~果然不一樣~黑惡魔抽的時候沒啥味道 但

假狂抽的時候 也有淡淡的香甜味 不過 比起我平常抽的風格 是重了點><

而且抽完的煙蒂 也不像黑惡魔會散發淡淡甜味 (板上有人說是因為濾嘴

的關係?!) 不過 整體說來 還是蠻喜歡的~下次 想再試試 麥奶^^b

(不過 老闆推薦的 芒果煙 到底感覺如呵啊@@? )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9-10-18
芒果不錯!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0-23
假狂真的不錯!! 可是很傷荷包
Elma avatarElma2009-10-25
麥奶XDD妳要自己捲了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0-25
可以偷偷問 彰化南投哪裡有嗎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0-27
芒果不錯 香甜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0-28
捲菸還不會 也沒捲煙器啊 囧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