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煙版看到有人討論 香料煙~才想起自己還沒試過 多人
推薦的 假日狂想!!!!!
而且本版真是太溫馨了~~~當天就有版友告訴我在新竹哪有可買~~
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 噹噹冒著大風騎去找 不只假狂剛好沒有( ︶︿︶)
麥奶 也缺 (¯(∞)¯) 雖然老闆有推薦"艾瑟倫"(?(有點忘)
的芒果香味的菸 但我先前沒看過相關討論 所以作罷~~
上星期回苗栗 一個人走去火車站的途中 經過一家菸酒行想說進去
看看 沒想到 就買到假狂啦 \(^▽^)/
欣喜若狂的回到新竹住處 就趕緊拆來試 先聞聞 有點香 但又好像不像
黑惡魔 味道這麼香 但一抽~果然不一樣~黑惡魔抽的時候沒啥味道 但
假狂抽的時候 也有淡淡的香甜味 不過 比起我平常抽的風格 是重了點><
而且抽完的煙蒂 也不像黑惡魔會散發淡淡甜味 (板上有人說是因為濾嘴
的關係?!) 不過 整體說來 還是蠻喜歡的~下次 想再試試 麥奶^^b
(不過 老闆推薦的 芒果煙 到底感覺如呵啊@@?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