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惡魔耶!!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跑去晴光市場吃消夜

新開的義大利麵攤老闆人很好

番茄麵也很好吃...

阿...重點是

跑去附近的生活百貨買棉花棒的時候

竟然在櫃檯看到傳說中的黑惡魔耶!!!

趕緊叫室友買一包玫瑰味的...因為我沒帶錢

真的很香 整根粉紅色的也真的很娘XD

抽起來很順也很香

黑惡魔有如此好入手嗎?

以後打算都去那邊補了離家又近XDD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0-17
711不是都有了嗎 玫瑰我買過 很噁會頭暈 XD
Elma avatarElma2009-10-19
真的嗎(驚) 哈哈我覺得還可以啦菸醉還滿享受的XD
Edith avatarEdith2009-10-23
個人覺得粉紅比黑的組裝更差......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0-26
我都在便利商店買 黑惡魔咧@@
Ivy avatarIvy2009-10-28
日版的我覺得濾嘴很快就軟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11-01
黑惡魔不是滿地都是嗎?
Yuri avatarYuri2009-11-04
-4有玫瑰的黑惡魔嗎,我怎麼只看過黑色包裝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07
到處都有在賣喔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1-12
還有灰色的巧克力口味 不過我覺得黑惡魔系列偶爾一次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11-16
就好 抽多會膩。 個人感覺啦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11-17
紅的長的就跟炮竹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