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內卡七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請朋友帶回來島內的卡七,興奮的打開包裝點了一支,咦~怪怪~怎麼沒有以前香了
再開一包日本機場版的反而覺得比較香,其他版友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09-10-16
日本機場版 梅子味很重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0-18
我覺得卡七是奶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