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島內卡七 - 菸草Franklin · 2009-10-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昨天請朋友帶回來島內的卡七,興奮的打開包裝點了一支,咦~怪怪~怎麼沒有以前香了 再開一包日本機場版的反而覺得比較香,其他版友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 菸草All CommentsIris2009-10-16日本機場版 梅子味很重Xanthe2009-10-18我覺得卡七是奶味XDRelated Posts真的會被養刁阿 ..藍當藍More在便利商店打工也要小心阿!!caster3日本機場價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