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被養刁阿 ..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自從上個月收到從代購請人買回來的卡7之後..

就越來越不喜歡抽同學請的菸了..

感覺真的很奇怪..

前幾天菸帶不夠到全家去買了一包藍色Wiston..

抽第一口就覺得 " 奇怪? 怎麼是這種味道 " ( 不是說他不好 應該說是不習慣吧 )

後來抽了一根半就把剩下整盒都送給同學..










以後沒卡7了怎麼辦阿 T-T

最近回家又懶得捲菸..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9-10-14
請你抽黃屁^^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0-17
我同意...最近抽了卡七...再抽回藍當整個很不習慣> <
Dora avatarDora2009-10-19
卡七跟藍當的價錢也很難習慣
Jack avatarJack2009-10-23
還好 卡七機場版整個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