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真的會被養刁阿 .. - 菸草William · 2009-10-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自從上個月收到從代購請人買回來的卡7之後.. 就越來越不喜歡抽同學請的菸了.. 感覺真的很奇怪.. 前幾天菸帶不夠到全家去買了一包藍色Wiston.. 抽第一口就覺得 " 奇怪? 怎麼是這種味道 " ( 不是說他不好 應該說是不習慣吧 ) 後來抽了一根半就把剩下整盒都送給同學.. 以後沒卡7了怎麼辦阿 T-T 最近回家又懶得捲菸.. -- 菸草All CommentsIrma2009-10-14請你抽黃屁^^Skylar Davis2009-10-17我同意...最近抽了卡七...再抽回藍當整個很不習慣> <Dora2009-10-19卡七跟藍當的價錢也很難習慣Jack2009-10-23還好 卡七機場版整個便宜很多Related Posts藍當在便利商店打工也要小心阿!!caster3日本機場價位?菸齡2年又三個月多?卡7哪包是日本"機場"&"境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