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朋友買了一條卡3~但是他把發票搞丟了~~....
我想請問有人有人知道日本機場賣卡3是多少錢呢???
如果發文不妥請告知~~感謝
--
人生 就是要過的精采
我努力把握自己 快樂的 活在當下
http://www.wretch.cc/album/fish77828
--
我想請問有人有人知道日本機場賣卡3是多少錢呢???
如果發文不妥請告知~~感謝
--
人生 就是要過的精采
我努力把握自己 快樂的 活在當下
http://www.wretch.cc/album/fish77828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