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煙,點起的卻是金門的味道...= =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去小7買菸,本來要買紅LS,不知道嘴巴在抽蓄什麼說成要買紅當。

從退伍之後到現在,已經五個月沒有抽紅當了。
當兵一年,迷彩褲的大腿口袋裡,幾乎都是擺著紅當。
退伍的時候還打算把紅當連同金門的狗屁歲月一起封印,不再去碰的。

既然買了,那就抽吧!
點燃,然後深深吸一口,吸到的卻是應該要遺忘的味道。
雜草,混著WD40與CLP(ㄙㄨˋ覽趴)的味道。

外堡的味道。

那是一段24小時隨時都會有人跑來把我狗幹一頓的日子,
那是一段每星期就換堡戰備,不知道休假在哪裡的日子,
那是一段每天可睡滿六小時,但是拆成三次來睡的日子,

不過,那也是一段禁煙標章與菸害防護法管不到我的日子。

點煙,
然後發現,好想吃3Q雞排+鼎王仙人掌奶茶......

--

A girl a day,

keeps bad sperm away.

http://www.plurk.com/cwleric/invite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10-17
好山好水好無料的一個地方.......( ′-`)y-~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0-19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0-22
抽起來有WD40的味道 (大驚)!!
Leila avatarLeila2009-10-25
這樣會被潤滑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0-28
金門很好呀!!! 至少是在台灣...我在廈門斷糧很痛苦..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0-28
這樣會被潤滑阿 我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