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水果菸一定要在特定通路才買得到嗎?
之前在松青我買過PEEL~
一般像7-11或全家買的到水果菸嗎?
昨天有試試大加推薦的LS藍白
發現抽的地方會便很軟耶XD 是我抽的技巧不好嗎>"<
之前抽DUNHILL抽的地方都不會軟軟的說~
--
之前在松青我買過PEEL~
一般像7-11或全家買的到水果菸嗎?
昨天有試試大加推薦的LS藍白
發現抽的地方會便很軟耶XD 是我抽的技巧不好嗎>"<
之前抽DUNHILL抽的地方都不會軟軟的說~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