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暈眩感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大概抽了三四個月

但入門就是從紅媽開始 冏


但說真的

會享受抽菸的抽菸的感覺

大概就是抽起菸來

會有微微的暈眩感

還記得一開始從抽假菸入門到學會抽

騎車的時候差點太暈雷禪


我很喜歡這種暈暈的感覺

通常都是念了整天書離開圖書館

or睡覺前抽一根

腳步蹣跚的為今天的一切劃個ENDING



可是這個禮拜左右

這樣的暈眩感慢慢淡掉了

又不想讓菸量增加或是真的上癮


有什麼建議可以讓我保持這樣的暈眩感嗎?


1. 停一段時間再抽?

2. 換淡菸的牌子?

3. ??


想請問一下版友

如果失去這樣的暈眩感

會讓我很難過的...

連給自己解釋為什麼要抽菸的理由都沒有了....




--
上PTT阿 再上阿 再上PTT的話手就剁掉= =+ 剁掉剁掉砍掉= =!!
痾~~!!! 要變殭屍了 http://www.wretch.cc/blog/pigmyowl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0-15
我一個禮拜沒抽 在抽就暈了
Ina avatarIna2009-10-15
吸大口點吸快點
Ursula avatarUrsula2009-10-19
拔濾嘴試試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10-23
第一口用力吸吸到底試試~
Una avatarUna2009-10-25
改抽雪茄吸進去(誤)
Edwina avatarEdwina2009-10-26
你如果是因為要享受這種暈眩感的話 我建議你 別太常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10-30
抽 偶而抽抽就好 不然等到上癮了 身體的耐受度很高
Agatha avatarAgatha2009-11-01
那就會跟我一樣.幹光整包都沒感覺=.=" 泣......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11-05
或是你去找"和平"屁斯 來抽 比較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11-10
真的耶 那種飄飄然的感覺 隨著菸齡成長已經漸漸消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11-15
很懷念當初剛抽菸的感覺 包括味道~~ 現在都消失了ˊˋ
Lydia avatarLydia2009-11-20
1分鐘 抽完一根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11-20
推黃屁斯
Edith avatarEdith2009-11-23
推飄飄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