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抽了三四個月
但入門就是從紅媽開始 冏
但說真的
會享受抽菸的抽菸的感覺
大概就是抽起菸來
會有微微的暈眩感
還記得一開始從抽假菸入門到學會抽
騎車的時候差點太暈雷禪
我很喜歡這種暈暈的感覺
通常都是念了整天書離開圖書館
or睡覺前抽一根
腳步蹣跚的為今天的一切劃個ENDING
可是這個禮拜左右
這樣的暈眩感慢慢淡掉了
又不想讓菸量增加或是真的上癮
有什麼建議可以讓我保持這樣的暈眩感嗎?
1. 停一段時間再抽?
2. 換淡菸的牌子?
3. ??
想請問一下版友
如果失去這樣的暈眩感
會讓我很難過的...
連給自己解釋為什麼要抽菸的理由都沒有了....
--
上PTT阿 再上阿 再上PTT的話手就剁掉= =+ 剁掉剁掉砍掉= =!!
痾~~!!! 要變殭屍了 http://www.wretch.cc/blog/pigmyowl
--
但入門就是從紅媽開始 冏
但說真的
會享受抽菸的抽菸的感覺
大概就是抽起菸來
會有微微的暈眩感
還記得一開始從抽假菸入門到學會抽
騎車的時候差點太暈雷禪
我很喜歡這種暈暈的感覺
通常都是念了整天書離開圖書館
or睡覺前抽一根
腳步蹣跚的為今天的一切劃個ENDING
可是這個禮拜左右
這樣的暈眩感慢慢淡掉了
又不想讓菸量增加或是真的上癮
有什麼建議可以讓我保持這樣的暈眩感嗎?
1. 停一段時間再抽?
2. 換淡菸的牌子?
3. ??
想請問一下版友
如果失去這樣的暈眩感
會讓我很難過的...
連給自己解釋為什麼要抽菸的理由都沒有了....
--
上PTT阿 再上阿 再上PTT的話手就剁掉= =+ 剁掉剁掉砍掉= =!!
痾~~!!! 要變殭屍了 http://www.wretch.cc/blog/pigmyowl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