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鄉民們推薦7-11菸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不過最近抽一抽會頭暈耶

所以想請大大們推薦一下7-11有哪些菸不錯抽的?

想換換口味XD


(除了DUNHILL跟Marlboro以外的)


謝謝^^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9-10-13
ESSE Salem Vogue (以上為涼菸)
Poppy avatarPoppy2009-10-16
LuckyStrike 藍版 白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10-17
MARBO= =??? 是要說Marlboro嗎???
Dora avatarDora2009-10-18
恩恩~我改一下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0-22
想請教牛肉大~直接跟小七店員說LuckyStrike藍就好了嗎??
Steve avatarSteve2009-10-23
35
James avatarJames2009-10-27
N大是指在711LS藍的編號嗎XD
Kumar avatarKumar2009-10-29
尊爵7號
John avatarJohn2009-10-31
LS藍 是沒編號的喔 他是在旁邊獨立架上
Mia avatarMia2009-11-03
牛肉推薦那幾種都不差 白長應該是軟包7號~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11-05
G7再一票~~ 再補個長壽金品~~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1-09
ls藍 我一直覺得不怎麼好抽 ( ̄▽ ̄#)﹏﹏
Rae avatarRae2009-11-13
雖然被排除了~~我還是要推一下Marlboro red= ="
Yedda avatarYedda2009-11-13
尊爵6到10 好物 白長
Jacob avatarJacob2009-11-14
天堂茶 站內信
Harry avatarHarry2009-11-16
跟我抽g7 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11-20
尊爵8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1-22
LS藍比LS紅好抽啦...超商版的LS紅比起日本的實在是= =
Ivy avatarIvy2009-11-25
日版LS非常順阿 不過烤菸味也沒那麼重
Zanna avatarZanna2009-11-26
555還不錯抽 不過沒點時的味道有點特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11-27
另外推超商的藍 白peace 不過白的可能要菸酒行或ok才有
Emily avatarEmily2009-11-27
銀斯頓 七星 ( ̄▽ ̄#)﹏﹏
Olive avatarOlive2009-11-30
黑豆!!!!!!!!!!!!!!!!!!!!!!!!!!!!!!!!!!!!!!
Irma avatarIrma2009-12-01
冰藍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12-03
寶島烤煙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2-06
便利菸的話推白長軟包 只是不知道7-11有沒有@@
Isla avatarIsla2009-12-10
白長軟 紅媽
Adele avatarAdele2009-12-14
藍L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12-18
紅媽王道~~~~~~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12-21
尊爵七號啦~軟包還便宜五塊XD
Liam avatarLiam2009-12-24
n大的35可能指555或是灰kent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2-27
推藍LS、白長軟、白長軟七、G7~ G7比軟七好買
Thomas avatarThomas2009-12-31
純黑大衛!!!一包我記得是一百一好像= =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2-31
藍esse~~~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1-03
濃35 讚
Kyle avatarKyle2010-01-04
金嗎
Mason avatarMason2010-01-09
推紅媽
Megan avatarMegan2010-01-11
抽紅當會暈那你抽淡點的吧 白長軟不錯 便宜又好抽
Eden avatarEden2010-01-16
紅媽
Gary avatarGary2010-01-17
紅當好啊!
Noah avatarNoah2010-01-20
深藍dunhill長!
Ula avatarUla2010-01-23
白大衛!!!!!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1-25
長藍當+1
Hedy avatarHedy2010-01-29
長藍當+2 真的蠻不錯的~~
Necoo avatarNecoo2010-01-30
黃長 ( ′-`)y-~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02
首推峰1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2-03
雲斯頓藍色 感覺滿順口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04
抽濃的就dunill黑, 淡的抽峰淡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