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請鄉民們推薦7-11菸 - 菸草Iris · 2009-10-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過最近抽一抽會頭暈耶 所以想請大大們推薦一下7-11有哪些菸不錯抽的? 想換換口味XD (除了DUNHILL跟Marlboro以外的) 謝謝^^ -- 菸草All CommentsAdele2009-10-13ESSE Salem Vogue (以上為涼菸)Poppy2009-10-16LuckyStrike 藍版 白長Bethany2009-10-17MARBO= =??? 是要說Marlboro嗎???Dora2009-10-18恩恩~我改一下Wallis2009-10-22想請教牛肉大~直接跟小七店員說LuckyStrike藍就好了嗎??Steve2009-10-2335James2009-10-27N大是指在711LS藍的編號嗎XDKumar2009-10-29尊爵7號John2009-10-31LS藍 是沒編號的喔 他是在旁邊獨立架上Mia2009-11-03牛肉推薦那幾種都不差 白長應該是軟包7號~Barb Cronin2009-11-05G7再一票~~ 再補個長壽金品~~Valerie2009-11-09ls藍 我一直覺得不怎麼好抽 ( ̄▽ ̄#)﹏﹏Rae2009-11-13雖然被排除了~~我還是要推一下Marlboro red= ="Yedda2009-11-13尊爵6到10 好物 白長Jacob2009-11-14天堂茶 站內信Harry2009-11-16跟我抽g7 xdBlanche2009-11-20尊爵8Margaret2009-11-22LS藍比LS紅好抽啦...超商版的LS紅比起日本的實在是= =Ivy2009-11-25日版LS非常順阿 不過烤菸味也沒那麼重Zanna2009-11-26555還不錯抽 不過沒點時的味道有點特殊Sierra Rose2009-11-27另外推超商的藍 白peace 不過白的可能要菸酒行或ok才有Emily2009-11-27銀斯頓 七星 ( ̄▽ ̄#)﹏﹏Olive2009-11-30黑豆!!!!!!!!!!!!!!!!!!!!!!!!!!!!!!!!!!!!!!Irma2009-12-01冰藍媽...Sierra Rose2009-12-03寶島烤煙Xanthe2009-12-06便利菸的話推白長軟包 只是不知道7-11有沒有@@Isla2009-12-10白長軟 紅媽Adele2009-12-14藍LSVanessa2009-12-18紅媽王道~~~~~~Carolina Franco2009-12-21尊爵七號啦~軟包還便宜五塊XDLiam2009-12-24n大的35可能指555或是灰kent吧~Faithe2009-12-27推藍LS、白長軟、白長軟七、G7~ G7比軟七好買Thomas2009-12-31純黑大衛!!!一包我記得是一百一好像= =Joseph2009-12-31藍esse~~~Barb Cronin2010-01-03濃35 讚Kyle2010-01-04金嗎Mason2010-01-09推紅媽Megan2010-01-11抽紅當會暈那你抽淡點的吧 白長軟不錯 便宜又好抽Eden2010-01-16紅媽Gary2010-01-17紅當好啊!Noah2010-01-20深藍dunhill長!Ula2010-01-23白大衛!!!!!Skylar DavisLinda2010-01-25長藍當+1Hedy2010-01-29長藍當+2 真的蠻不錯的~~Necoo2010-01-30黃長 ( ′-`)y-~Callum2010-02-02首推峰1Skylar DavisLinda2010-02-03雲斯頓藍色 感覺滿順口的Christine2010-02-04抽濃的就dunill黑, 淡的抽峰淡菸Related Posts新流感不能抽菸...[雪茄]Oliva Serie V Double Robusto有關於捲菸的菸絲選擇拜託煙版眾幫我集氣貴死人的紅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