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抽煙斗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心情大好 一次就把半斗給抽光

也不知道是抽太久了還是抽太急

舌頭有點麻麻的 到了今天早上還有點感覺

仔細照鏡子舌尖有個地方甚至有點潰瘍....看來是要休息幾天

這樣算正常嗎?? 還是應該要抽慢點 總覺得是煙太熱了舌頭燙到...

還是說其實是煙草中的刺激成分導致的咧?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0-17
都有 煙太燙 或是維吉尼亞草酸性都是原因
Oliver avatarOliver2009-10-19
你抽太快了!慢慢的抽菸草的風味才突顯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