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人沒睡覺嗎 永和菸團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快點快點

看到標題還不趕快丟水球給我\(〞▽〝*)/


今天一有好消息我就覺得很開心~~

快點現在有沒有想去吃個宵夜 抽根菸??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9-10-17
真high
Eden avatarEden2009-10-19
如果原PO在內湖就好囉 照三餐抽菸XD
Iris avatarIris2009-10-24
我已經開了第二包 卡七七了 哈哈哈哈哈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0-28
我在內湖~歐耶~原PO要來內湖玩嗎XD
Jacob avatarJacob2009-10-30
很遠耶 橘子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1-01
且橘子又不開水球 又隱身
Kumar avatarKumar2009-11-03
在松山我就出去阿....(菸
Hedda avatarHedda2009-11-04
松山也太遠 也沒消夜!!
Lily avatarLily2009-11-07
你來我請你吃宵夜!?我肚子好餓.....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1-12
可是現在有什麼可以吃
Liam avatarLiam2009-11-15
只有清粥小菜....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1-17
卡七~~挖嘛咩~~"~~
Quanna avatarQuanna2009-11-17
好幾次都沒跟到 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