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高雄人 家裡靠近蓮池潭
菸齡2年
晚上喜歡出來抽菸聊天
不知道高雄有沒有捨麼地方是板友會晚上出來抽菸的地方
晚上下班可以一起喇賽一下
不然每天晚上下班都好無聊 = =
P.S.1 小弟菸抽了很多不過都沒記牌子 最近想找好抽的菸
爬了精華區感覺好多"術語" 有看沒有懂 有沒有大大可以推薦一下的阿?
紅MABO是我抽到現在最喜歡的 其他就都感覺還好
不過不喜歡抽超商買的七星
P.S.2 這個板因該不用補西斯點吧?
P.S.3 還是夭壽貴
--
菸齡2年
晚上喜歡出來抽菸聊天
不知道高雄有沒有捨麼地方是板友會晚上出來抽菸的地方
晚上下班可以一起喇賽一下
不然每天晚上下班都好無聊 = =
P.S.1 小弟菸抽了很多不過都沒記牌子 最近想找好抽的菸
爬了精華區感覺好多"術語" 有看沒有懂 有沒有大大可以推薦一下的阿?
紅MABO是我抽到現在最喜歡的 其他就都感覺還好
不過不喜歡抽超商買的七星
P.S.2 這個板因該不用補西斯點吧?
P.S.3 還是夭壽貴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