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雄哪裡有板友晚上會出來抽菸?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高雄人 家裡靠近蓮池潭
菸齡2年
晚上喜歡出來抽菸聊天
不知道高雄有沒有捨麼地方是板友會晚上出來抽菸的地方
晚上下班可以一起喇賽一下
不然每天晚上下班都好無聊 = =

P.S.1 小弟菸抽了很多不過都沒記牌子 最近想找好抽的菸
爬了精華區感覺好多"術語" 有看沒有懂 有沒有大大可以推薦一下的阿?
紅MABO是我抽到現在最喜歡的 其他就都感覺還好
不過不喜歡抽超商買的七星
P.S.2 這個板因該不用補西斯點吧?
P.S.3 還是夭壽貴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9-10-19
太遠了  媽剝太貴了  我已經改抽白長
Hedda avatarHedda2009-10-23
樓上住哪? 我有機車 整個高雄市都在我的範圍內xd
Annie avatarAnnie2009-10-24
我住蓮池潭正隔壁- -......
Irma avatarIrma2009-10-26
哭哭 我以前住高鐵左營站那邊
Eartha avatarEartha2009-10-28
遙望~~~我在仁武靠近榮總這@@
Callum avatarCallum2009-10-31
人在楠梓
Kelly avatarKelly2009-11-05
揪團啦~~~~樓上幾位快點揪團阿啊啊XD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11-08
偶都會騎單車 去河堤或是西灣抽菸
Hardy avatarHardy2009-11-11
!!我也會去河堤或西子灣抽ㄟ 蓮池潭孔廟也不錯
Belly avatarBelly2009-11-15
哪還不快揪團
Edith avatarEdith2009-11-20
捨麼時候?
Ina avatarIna2009-11-22
不如就明天晚上吧 想的先加我即時通 跟我的帳號一樣~
Kelly avatarKelly2009-11-25
明天 人就不在高雄了 ( ′-`)y-~ (嘆)
Sarah avatarSarah2009-11-25
市區 +1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1-27
九如交流道.......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11-27
我岡山火車站附近,離那遠嗎?哈!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11-29
愛河畔抽菸也不錯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11-30
好遠...九如交流道+1...
Joseph avatarJoseph2009-12-03
西灣+1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12-07
生日公園每天晚上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2-10
鼓山高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12-12
樓上在我家附近 要一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