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內卡七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rodon74514 (加賀)》之銘言:
: 昨天請朋友帶回來島內的卡七,興奮的打開包裝點了一支,咦~怪怪~怎麼沒有以前香了
: 再開一包日本機場版的反而覺得比較香,其他版友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島內的卡7比機場版的好抽

(不會燒喉嚨),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抽會讓喉嚨痛的煙,機場版的

卡7會讓我喉嚨有種裂開的感覺- -,而島內的卡7則是很順~"~




至於香氣...坦白說這種軟包菸最好還是放菸盒裡比較好保存,

不然香味容易散掉,像我就是去-4買NEOS的雪茄抽完之後直接用

他的盒子來裝卡7




P.S.:有板友知道卡7是不是vanilla口味的嗎?怎麼香味跟卡5一樣- -"



--
Johannes Krauser II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GO TO D.M.C ◥◣ ◥◣ FUCK! FUCK! FUCK! FUCK! FUCK!
▄▂▁▂▃▅▆▅
▃▄ ∵ ∵
▃▄▃ シ
▋▊▍ φjeans1020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9-10-18
香味一樣啊 差別在濃度
Selena avatarSelena2009-10-18
個人覺得卡七改板後都變得很辣...不知道是不是香料加多少?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0-22
話說小弟昨天去買卡七,恩...140有點貴耶ˊˋ
Emily avatarEmily2009-10-25
小弟也覺得島內版比機場版好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