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自己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上

去參加了同學的公祭法會

為了今天一大早的公祭 整夜都沒睡

深怕自己錯過去看同學最後一面的機會



一個年輕自由的生命就這樣被帶走了

就因為一台違規迴轉的汽車

在即將要穿上學士服的前夕 永遠的走了

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白目的人

又為什麼世界上真正的好人總是被打壓

生命是這麼的脆弱...



愛上一個跟自己個性觀念不合的人

但感情已經走了快三年 彼此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向前

愛還存在 只是相處太難

原本深愛的人就這樣變成了朋友

加上最近她家庭狀況有點問題

好想幫忙 好想保護她

基於我是外人的立場 無奈心有餘力不足

「我有想要保護的人 也有我想要珍惜的寶藏」




還是上天台 在諾大的曬衣場上 點隻香菸

就用金色萬寶路的香味讓我變成一個撒旦吧

讓我靠著欄杆 冷眼看待底下無數盲目自恃的人們




如果你也有那麼些時候討厭這個他媽的世界

就讓我們一起成為撒旦吧 (點煙)


==============================================================

補個小問題

請問LS現在-4還有再賣嗎? 爬了版說-4買的很臭

那菸酒專會有賣嗎? 如果只能在-4買

說LS比較容易被聽懂 還是說鴻運比較容易?

對不起小弟真的見識不夠 最近想要換個菸

轉換一下心境走出低潮期 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謝謝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0-18
這個世界其實還是很美好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10-21
拍拍 點根菸吧
Iris avatarIris2009-10-25
我一個人抽菸的時候也會有一樣的看法...唉
Iris avatarIris2009-10-27
拍拍 昨天我也差點因為那樣就掰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9-11-01
陪你點支煙(  ̄ c ̄)y▂ξ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11-03
點根大衛涼菸 希望能讓我就這樣冷冷的看著這世界
Sarah avatarSarah2009-11-04
我都喊全名+顏色,之前喊LS跟鴻運都不理我ˊˋ
Delia avatarDelia2009-11-05
我推~~有些時候就是討厭這個他媽的世界它馬的人(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