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約下午1點,在民權路麥當勞用餐
離走時將手機放置口袋,
途中經過(民權路-建國路-二十張路-自立街)
推測是騎車時掉落
發現遺失時,約2點半左右
回撥後有響但無人接聽
馬上回麥當勞及附近店家詢問,可惜都無消息
就到江陵派出所報案遺失
目前手機已變成關機狀態,感覺有人拾獲
望拾取者能將它送至派出所,或站內信聯絡
本人將答謝您
0937019626 廖先生
外觀為iphone4 背殼黑色鑲水鑽
--
離走時將手機放置口袋,
途中經過(民權路-建國路-二十張路-自立街)
推測是騎車時掉落
發現遺失時,約2點半左右
回撥後有響但無人接聽
馬上回麥當勞及附近店家詢問,可惜都無消息
就到江陵派出所報案遺失
目前手機已變成關機狀態,感覺有人拾獲
望拾取者能將它送至派出所,或站內信聯絡
本人將答謝您
0937019626 廖先生
外觀為iphone4 背殼黑色鑲水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