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iphone4手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日約下午1點,在民權路麥當勞用餐
離走時將手機放置口袋,
途中經過(民權路-建國路-二十張路-自立街)
推測是騎車時掉落

發現遺失時,約2點半左右
回撥後有響但無人接聽
馬上回麥當勞及附近店家詢問,可惜都無消息
就到江陵派出所報案遺失

目前手機已變成關機狀態,感覺有人拾獲
望拾取者能將它送至派出所,或站內信聯絡
本人將答謝您
0937019626 廖先生

外觀為iphone4 背殼黑色鑲水鑽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4-09
變關機就可怕了(遠目…),祝你順利找回!
Annie avatarAnnie2014-04-13
不是有"尋找我的iPhone"可以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4-18
幫你修正一下標題 大家幫高調吧@@
Ula avatarUla2014-04-18
騎車掉落也可能是故障了關機了呀。
James avatarJames2014-04-22
喔喔,沒看清楚,原來一開始有撥通……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4-23
祝順利找回,不過關機了感覺兇多吉少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