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感覺現在一堆消防車在路上跑
好可怕....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4-04
新店還蠻大的,你指那裡?
Gary avatarGary2014-04-07
+1 一直聽到@@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4-10
我家在七張這裡 超可怕...
Susan avatarSusan2014-04-10
14:32 火警 新店分隊 到達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 <-這?
http://epaper.tpf.gov.tw/liveview/default.asp
Freda avatarFreda2014-04-10
我感覺有10台救護車加消防車再跑.....希望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