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基隆路上 - 新店Andy · 2014-04-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好意思音為輸入法的關系用簡體字。 這樣,首先,出租車沒打方向燈切出來,難道出租車都沒有責任嗎? 但是仔細看又看出更奇怪的端倪,騎車的完全沒煞車?車倒地以后煞車燈才亮?﹗或者他 用前煞阿庄車燈沒有亮? 還是他剛好標線催油想鑽過去結果LOWSIDE? 這樣責任歸屬到底是誰? 請看VCR http://youtu.be/GeDcrSGeVwY -- 新店All CommentsSusan2014-04-04機車應超速,計程車應想違停,機車未煞車,倒地後壓Agatha2014-04-08到左煞車桿,燈亮起。Cara2014-04-08車速有點太快...怎麼看都覺得下雨根本不能那樣騎Rachel2014-04-11http://ppt.cc/Xypu 抽菸龍頭單手就有點危險了外加跟外側車道車靠太近,只要開車門就會很危險加上沒有很專心前方路況,重點是沒煞車...Eartha2014-04-15但幸運的是他沒事,同樣之前在安和路二段171巷http://goo.gl/maps/76cMW 約略在這個地方發生的車禍就沒有那麼幸運了...Joe2014-04-2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f-_uJyQh2oElvira2014-04-24車速不能太快+防衛駕駛+後照鏡 都很重要...Andy2014-04-24計程車未注意後方變換車道Eartha2014-04-25推四樓...看來是有按右煞(前輪)(但燈沒亮)Olivia2014-04-27加上天雨路滑&剛好經過標線處,更容易打滑Leila2014-04-29被抄新슄了﹗Related Posts關於裕隆公園的環湖步道第14次新店壘球社球聚:好球勿雨假日高鐵票根大豐路炸老大去哪裡了?天橋照相熱點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