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路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音為輸入法的關系用簡體字。
這樣,首先,出租車沒打方向燈切出來,難道出租車都沒有責任嗎?
但是仔細看又看出更奇怪的端倪,騎車的完全沒煞車?車倒地以后煞車燈才亮?﹗或者他
用前煞阿庄車燈沒有亮?  還是他剛好標線催油想鑽過去結果LOWSIDE?

這樣責任歸屬到底是誰?  

請看VCR

http://youtu.be/GeDcrSGeVwY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4-04-04
機車應超速,計程車應想違停,機車未煞車,倒地後壓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08
到左煞車桿,燈亮起。
Cara avatarCara2014-04-08
車速有點太快...怎麼看都覺得下雨根本不能那樣騎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4-11
http://ppt.cc/Xypu 抽菸龍頭單手就有點危險了
外加跟外側車道車靠太近,只要開車門就會很危險
加上沒有很專心前方路況,重點是沒煞車...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15
但幸運的是他沒事,同樣之前在安和路二段171巷
http://goo.gl/maps/76cMW 約略在這個地方
發生的車禍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4-24
車速不能太快+防衛駕駛+後照鏡 都很重要...
Andy avatarAndy2014-04-24
計程車未注意後方變換車道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25
推四樓...看來是有按右煞(前輪)(但燈沒亮)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4-27
加上天雨路滑&剛好經過標線處,更容易打滑
Leila avatarLeila2014-04-29
被抄新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