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路炸老大去哪裡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豐路接近建國路原本有一家炸老大
就是跟早餐店租同一家店面
後來早餐店也被趕,現在搬到大豐路中段(美而樂)
但是炸老大就不知去向了
我看他的招牌也拆了
原本的店面現在還掛著"租"
看來應該是屋主想帳房租吧
不然幹麻把人家趕走
我要吃炸老大啦!
附近的鹹酥雞都沒有炸老大好吃
請知道炸老大去向的版友們幫幫忙
在下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04
中正路靠近莊敬
Hedy avatarHedy2014-04-09
在一家早餐店門口 btw 早餐店是版友開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4-09
是嗎?我也曾去那搜尋過,確實曾經看到炸老大
但老闆好像跟大豐路的不一樣 上週六再去就沒看到了
感恩您的資訊 這兩天一定要再去看看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4-14
安民街前一陣子也開一間炸老大耶,比一般攤子好吃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4-16
不是漲價 是家人要分錢 想賣掉 但可能現在又覺得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4-21
穩穩收租好
Eden avatarEden2014-04-24
莊敬炸老大還好,還是喜歡牛仔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4-28
牛仔是指麻辣牛仔嗎?我上週六找不到炸老大也去買了
Sarah avatarSarah2014-04-30
不用去看了 是另一家加盟店和大豐路老闆沒關係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5-02
牛仔已經沒有價格優勢了 加上切東西依然隨性
Jacky avatarJacky2014-05-06
莊敬炸老大的東西總覺得都沒到位,我不愛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5-08
我媽認識大豐路炸老大老闆,說找不到新店面暫時休息
Eden avatarEden2014-05-12
謝謝樓上寶貴的資訊
Leila avatarLeila2014-05-13
太感動了感謝leepenny 拜托等他找到店面記得通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