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豐路炸老大去哪裡了? - 新店Ida · 2014-04-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豐路接近建國路原本有一家炸老大 就是跟早餐店租同一家店面 後來早餐店也被趕,現在搬到大豐路中段(美而樂) 但是炸老大就不知去向了 我看他的招牌也拆了 原本的店面現在還掛著"租" 看來應該是屋主想帳房租吧 不然幹麻把人家趕走 我要吃炸老大啦! 附近的鹹酥雞都沒有炸老大好吃 請知道炸老大去向的版友們幫幫忙 在下感激不盡! -- 新店All CommentsRebecca2014-04-04中正路靠近莊敬Hedy2014-04-09在一家早餐店門口 btw 早餐店是版友開的Dorothy2014-04-09是嗎?我也曾去那搜尋過,確實曾經看到炸老大但老闆好像跟大豐路的不一樣 上週六再去就沒看到了感恩您的資訊 這兩天一定要再去看看Thomas2014-04-14安民街前一陣子也開一間炸老大耶,比一般攤子好吃Ursula2014-04-16不是漲價 是家人要分錢 想賣掉 但可能現在又覺得Rosalind2014-04-21穩穩收租好Eden2014-04-24莊敬炸老大還好,還是喜歡牛仔Edward Lewis2014-04-28牛仔是指麻辣牛仔嗎?我上週六找不到炸老大也去買了Sarah2014-04-30不用去看了 是另一家加盟店和大豐路老闆沒關係Zenobia2014-05-02牛仔已經沒有價格優勢了 加上切東西依然隨性Jacky2014-05-06莊敬炸老大的東西總覺得都沒到位,我不愛Madame2014-05-08我媽認識大豐路炸老大老闆,說找不到新店面暫時休息Eden2014-05-12謝謝樓上寶貴的資訊Leila2014-05-13太感動了感謝leepenny 拜托等他找到店面記得通知我們Related Posts天橋照相熱點訂做西裝褲米克斯白底橘虎斑面罩公貓走失大坪林,七張或是區公所附近套房推薦英文家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