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被人家a到兩個車門下緣漆被刮掉
蠻長一條的 心痛的
還有不是太嚴重的凹陷
好像原廠都偏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修車廠
因為是老車 也不想花太多錢用到很好的
價格合理公道合理的 能夠便宜當然是更好
不在新店地區也行
大台北地區都可以
希望板友們能夠幫忙推薦一下!
手機排版 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蠻長一條的 心痛的
還有不是太嚴重的凹陷
好像原廠都偏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修車廠
因為是老車 也不想花太多錢用到很好的
價格合理公道合理的 能夠便宜當然是更好
不在新店地區也行
大台北地區都可以
希望板友們能夠幫忙推薦一下!
手機排版 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