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地區好的板金噴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車子被人家a到兩個車門下緣漆被刮掉

蠻長一條的 心痛的

還有不是太嚴重的凹陷

好像原廠都偏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修車廠

因為是老車 也不想花太多錢用到很好的

價格合理公道合理的 能夠便宜當然是更好

不在新店地區也行

大台北地區都可以

希望板友們能夠幫忙推薦一下!

手機排版 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4-08
北新路右轉碧潭橋機車道旁可以開過去估看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4-13
同事的colt年前在那做局部,品質跟價錢說是ok
Dora avatarDora2014-04-14
濱江街我是知道幾家 有興趣可以去比看看
Ivy avatarIvy2014-04-15
我之前去安康路烤下巴和引擎蓋5500
Mary avatarMary2014-04-18
安坑安和路二段加油站斜對面 阿賢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