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坑可以外送的便當店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公司最近配合的便當店配菜越來越隨便了

想換一家

可是車子路附近的便當店少的可憐...

有人有推薦的嗎?

放一張公司配合的便當店的便當

蛋只有1/3,超有創意的...

http://miupix.cc/pm-2ITZH6

耕莘醫院開了,怎麼沒有帶動附近的美食呢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4-04-05
cost down, XD 蛋最近很貴
Kumar avatarKumar2014-04-07
我之前有介紹過128盒餐,電話22115591,但我不知道車
Yuri avatarYuri2014-04-10
子路送不送,可能要打電話問一下。便當不貴,大多75
元,除了雞腿飯90元比較貴這樣~,但是沒有蛋 XDDD
Kumar avatarKumar2014-04-10
我知道她們有固定配合的公司,有時候會特地另外炒肉
不然每天都排骨什麼會很膩。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4-12
還有關池,但他們就類似池上,菜色比較固定,不過我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4-16
爸媽說他們家菜炒起來很新鮮,不像有些便當店爛爛的
Hardy avatarHardy2014-04-18
那個蛋太扯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21
請問公司在車子路哪裡呢?如果量多我可以問我家看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4-22
謝謝大家的建議!!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4-24
公司在車子路118號,量大概每天10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4-26
量不是很多,可是很固定,每天都會叫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4-28
俺公司也在那邊耶!128有送到那邊,最少記憶曾是5個
Jacky avatarJacky2014-05-03
還是更少吧!最近到是還蠻常吃不倒翁的(因為近)。別
說外送了,連自己去拿都不曉得訂什麼..同樣的店每週
一個循環重複吃...天阿...
Hedy avatarHedy2014-05-07
玫瑰城裡「食來運轉」,有外送到社區外,可以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