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將在明天宣布松山線通車後營運模式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MRT 看板 #1JGijH_4 ]

作者: t89410273 (Tony Markson) 看板: MRT
標題: [情報] 北市府將在明天宣布松山線通車後營運模式
時間: Mon Apr 7 23:59:11 2014

最新消息!!!
北市府即將在明天早上10點半宣布松山線通車後之營運模式

103/4/8
10:30:00~11:00:00 市政會議後記者會--宣布捷運松山線通車後營運模式

消息來源→http://news.taipei.gov.tw/internet/outlook.asp
上面網址點進去後 查詢條件"點選日期查詢" 查詢關鍵字打上"1030408"即可

在明天記者會開始前有誰希望採哪個方案請說出來吧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4-04-12
終於來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4-15
(學運準備結束,接下來松山線應該會佔領版面好幾天吧)
Jake avatarJake2014-04-17
這個時間點... 這是趁亂告白的一種嗎?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4-21
我猜紅綠有三種營運模式:
松山-新店 淡水-象山 淡水-新店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4-25
亂猜的啦 應該會大誤...XDD 不過個人比較希望這樣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4-26
有點緊張 拜託順利分
Elma avatarElma2014-04-28
意圖使人無法入睡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02
看來明天捷運板會有一場腥風血雨...(誤)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5-04
要分家就分個乾淨 拜託
Hedda avatarHedda2014-05-05
好嗨!!
Oscar avatarOscar2014-05-06
淡水/北投-象山 + 松山-新店(加密全程車)
Mia avatarMia2014-05-10
上次的座談會看來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是這個樣子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5-14
淡水/北投-象山 搭配 北投-大安(尖峰加班區間車)
松山-台電大樓/新店 (新店尖峰加班可到4分鐘一班)
Enid avatarEnid2014-05-17
比較好奇如果新店4分一班,那重疊區班距?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5-18
照h大所說 紅綠兩線應該是田沒勾水沒流了
Agnes avatarAgnes2014-05-21
重疊區間應該就是擠到極限值吧?(1分半?2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5-26
那可以來個泉水勾嗎?(誤)
Lucy avatarLucy2014-05-30
但是上次座談會 看起來新店加班車只會到台電大樓?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6-03
重疊區班距基本上是三分鐘,極限的話大概就板南線那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6-04
會後問到的狀況似乎是松山到台電大樓是營運區間
(也許可視為小南門線延伸),新店這邊尖峰另外有加班車
Lucy avatarLucy2014-06-04
捷運局與捷運公司的立場看起來應該是希望分流
(那天也一堆人在罵捷運局講多點轉乘好處是故意誘導思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6-06
尖峰新店加班車也是全程車嗎?
Lydia avatarLydia2014-06-07
那時問到的是全程車沒錯,不過最短也只能壓到4分鐘左右
Rae avatarRae2014-06-08
猜七張-松山?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6-11
那天問到的狀況是不可能搞七張-松山這種區間車
Emily avatarEmily2014-06-15
(會擋到新店機廠出車,別忘了還有小碧潭支線)
Megan avatarMegan2014-06-16
那勉強可以接受 至少新店端班距要比現在小才有誘因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6-17
對那群人,希望郝市長能用Z>B打發掉,根本不用解釋
Lucy avatarLucy2014-06-18
Z>B是甚麼意思?
Lucy avatarLucy2014-06-19
利大於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6-19
美和市線未來有割掉得機會嗎
Olive avatarOlive2014-06-21
這次居然沒開賭盤
Emily avatarEmily2014-06-25
....現在開也來不及了 囧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6-29
版主來不及開 那我就掏腰包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7-02
讓它分、讓它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7-04
如果明天台北市府宣布的營運模式 繼續維持常態跨線
Annie avatarAnnie2014-07-05
松山七張只能當加班車用吧
Andy avatarAndy2014-07-06
則樓下10樓各1000P (基於最近經驗 反指標效果可能較準)
Una avatarUna2014-07-07
分家吧!!!
Lydia avatarLydia2014-07-10
不太可能不分 這次營運模式是要永久使用的……希望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7-15
祈求分手快樂 回歸真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7-15
快分! 且要松山新店! 公館現在尖峰6分鐘崩潰至極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7-18
我只想要七張班距可以縮減的方案…QQ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7-20
分家最好
Yedda avatarYedda2014-07-22
台電大樓以南的班距在尖峰時段還是有縮減的,雖然我
覺得4~5分鐘還是有點可惜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7-23
希望班距能短一點呀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7-25
希望可以順利分手
現在班距真的很讓人崩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7-26
跨線營運掰,淡水新店掰
Yedda avatarYedda2014-07-31
順利分手了!
Yedda avatarYedda2014-07-31
快去通知金議員啊,我想看他崩潰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8-03
想看金大議員崩潰+1
Jacky avatarJacky2014-08-08
松山-新店 已確定,請多用中正紀念堂站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8-09
想看金大議員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