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搬到大坪林
其實蠻不能適應的
以前住在淡水 淡水機能好到不行 要運動有地方運動
可是搬到這邊 好像沒有地方可以運動 我住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
請問哪裡可以早上運動的大概8點開始
還有這附近有便當店嗎?我都找不到 或好吃的
今天吃了某家咖哩飯 吃到吐 可以幫我推薦大坪林好吃的晚餐或午餐嗎?THX
--
其實蠻不能適應的
以前住在淡水 淡水機能好到不行 要運動有地方運動
可是搬到這邊 好像沒有地方可以運動 我住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
請問哪裡可以早上運動的大概8點開始
還有這附近有便當店嗎?我都找不到 或好吃的
今天吃了某家咖哩飯 吃到吐 可以幫我推薦大坪林好吃的晚餐或午餐嗎?THX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