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到大坪林很多問題?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剛搬到大坪林

其實蠻不能適應的

以前住在淡水 淡水機能好到不行 要運動有地方運動

可是搬到這邊 好像沒有地方可以運動 我住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

請問哪裡可以早上運動的大概8點開始

還有這附近有便當店嗎?我都找不到 或好吃的

今天吃了某家咖哩飯 吃到吐 可以幫我推薦大坪林好吃的晚餐或午餐嗎?THX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2-09-12
要運動,往景美那裡走最近了 有河濱公園可以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13
民權路 大豐路很多吃的 再遠一點 中正路
Poppy avatarPoppy2012-09-14
至於吃的,板上非常多食記 信手拈來都是好餐廳呀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14
明天記得去吃大豐路可愛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15
河濱 大豐國小操場 新店高中操場&運動中心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16
多到吐還是難吃到吐...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20
運動是指室內體育館嗎? 可能要到河堤喔
友球場跟無止境的道路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22
這邊機能也很好呀,各種診所都有 任君挑選X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24
運動就走到景美河畔or大豐國小最近~
Olga avatarOlga2012-09-28
便當最常吃可愛村&鳳城...倒沒吃過好吃的咖哩飯過XD
Hedda avatarHedda2012-10-03
嗯?! 大坪林哪裡有賣咖哩?? 住這都沒吃過 囧
Andy avatarAndy2012-10-07
大坪林旁邊不是就景美橋...沒地方運動?
Carol avatarCarol2012-10-09
吃到吐…是哪間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12
大豐路醬烤雞排那有賣咖裡
Erin avatarErin2012-10-14
淡水機能好?你開玩笑吧,就算你住淡江附近,那邊只有吃
Sandy avatarSandy2012-10-15
其他地方更不用說了,都是新蓋的空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19
要運動有捷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20
我覺得淡水跟新店不能比,淡水熱鬧的地方走學生路線
James avatarJames2012-10-23
淡水機能比較好...我笑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10-27
是適應的問題啦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29
新店的機能應該是比淡水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