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東北季風逐漸增強..
天氣慢慢變冷了
長袖也拿出來準備使用
這時讓我想起 ''一碗小羊肉''
這滋味我看再也嚐不到囉!!
愛喝羊肉湯的朋友
可以選擇到建國路中正路交叉口
珠寶店前面的羊肉湯~~這間口味還不錯~~
不知道各位心目中有沒有羊肉湯的口袋名單?
可以一起分享的?!?!
--
天氣慢慢變冷了
長袖也拿出來準備使用
這時讓我想起 ''一碗小羊肉''
這滋味我看再也嚐不到囉!!
愛喝羊肉湯的朋友
可以選擇到建國路中正路交叉口
珠寶店前面的羊肉湯~~這間口味還不錯~~
不知道各位心目中有沒有羊肉湯的口袋名單?
可以一起分享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