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囉~~!!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東北季風逐漸增強..

天氣慢慢變冷了

長袖也拿出來準備使用

這時讓我想起 ''一碗小羊肉''

這滋味我看再也嚐不到囉!!

愛喝羊肉湯的朋友

可以選擇到建國路中正路交叉口

珠寶店前面的羊肉湯~~這間口味還不錯~~

不知道各位心目中有沒有羊肉湯的口袋名單?

可以一起分享的?!?!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2-11-07
中央路133巷紅月小館旁的羊肉專賣店 蠻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