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路與中正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從板橋走65回來到中環路跟中正路路口

這邊機車是否可以左轉待轉?

後面的迴轉道機車全都不能走,地上也沒看到迴轉格

走65回來想要到明志工專那邊好像沒有比較順的路....

不然我平常是走新海>中正>三泰回去的


求個解惑,謝謝鄉民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5-05-17
有待轉格
Freda avatarFreda2015-05-20
往輔大方向有待轉格?
Lily avatarLily2015-05-21
有阿,有看到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24
昨天才罵一個從中間切過去右邊待轉的所以印象很深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24
之前騎無待轉格,問旁邊的警察,他說在此待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26
我禮拜日騎的時候還放慢看一下路邊,看來是我眼殘了
謝謝樓上兩位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5-29
我每天騎一次,請靠右,中正路有待轉格
Linda avatarLinda2015-05-31
一個禮拜騎兩三次 有待轉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