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北新路口白木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早安~~

請問這家白木屋是搬遷還是倒了?!

之前要買蛋糕的話,這家白木屋都會是選擇之一,

不過平常經過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它,

結果昨天要去買蛋糕發現它不見了!!!

那新店還有哪邊可以買好吃的蛋糕呢> <"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2-10-13
七張站對面不是有一家?
Emma avatarEmma2012-10-16
搬到七張捷運站斜對面了
Jake avatarJake2012-10-19
如樓上說的,但搬過去後服務態度變不好我覺得...
Freda avatarFreda2012-10-20
在七張站85度C旁邊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25
了解~~ 謝謝各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29
過去的服務態度不錯說
Dinah avatarDinah2012-10-30
搬到七張站斜對面
Ina avatarIna2012-11-03
店員好像跟之前的不一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1-07
服務態度被我客訴了三次…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08
覺得服務變不好加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13
服務態度真的不太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1-15
原來大家都有搬家後態度不好的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