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中正路北新路口白木屋 - 新店Poppy · 2012-10-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早安~~ 請問這家白木屋是搬遷還是倒了?! 之前要買蛋糕的話,這家白木屋都會是選擇之一, 不過平常經過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它, 結果昨天要去買蛋糕發現它不見了!!! 那新店還有哪邊可以買好吃的蛋糕呢> <" -- 新店All CommentsJake2012-10-13七張站對面不是有一家?Emma2012-10-16搬到七張捷運站斜對面了Jake2012-10-19如樓上說的,但搬過去後服務態度變不好我覺得...Freda2012-10-20在七張站85度C旁邊Ingrid2012-10-25了解~~ 謝謝各位:)Skylar DavisLinda2012-10-29過去的服務態度不錯說Dinah2012-10-30搬到七張站斜對面Ina2012-11-03店員好像跟之前的不一樣Charlotte2012-11-07服務態度被我客訴了三次…Elizabeth2012-11-08覺得服務變不好加一……Kristin2012-11-13服務態度真的不太好!Faithe2012-11-15原來大家都有搬家後態度不好的同感!!!!!Related Posts有人有不錯的裝潢公司或設計師嗎?icecloud0011 香蕉蛋糕(好吃)哪個捷運站搭公車去伴吾別墅站較方便反推...某婦產科最近瓦斯行情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