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瓦斯行情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叫完瓦斯整個嚇傻了

950元!!!!!!!!!!!!!!!!!!!!!!!!!

950元!!!!!!!!!!!!!!!!!!!!!!!!!

950元!!!!!!!!!!!!!!!!!!!!!!!!!

媽呀!!何時漲成這個金額

我家在一樓 應該沒有被騙吧!?

想順再問一下改天然瓦斯是否比較便宜!?

謝謝!!!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12
你是叫20公斤的嗎 @@
Ina avatarIna2012-10-17
是大桶的
Emily avatarEmily2012-10-19
我家四樓 16公斤800
Andy avatarAndy2012-10-21
我昨天叫16公斤,4樓,$760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23
16公斤 五樓 810元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24
差不多啊 我前陣子叫一桶930 20K
Dora avatarDora2012-10-25
天然瓦斯要看你住的大樓是否有拉管線, 沒的話會貴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25
你google"天然瓦斯申請",可以找到一些資訊
Noah avatarNoah2012-10-29
2年多前我租屋時20kg一桶才800初頭,現在真的貴好多了
Olga avatarOlga2012-11-01
上個冬天16公斤一桶從770變840...5F Q口Q
請問 耕莘醫院附近哪間便宜?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1-01
這年頭瓦斯很貴,木炭很難買...
Annie avatarAnnie2012-11-05
還有推文四樓真的住四樓,五樓真的住五樓XD
Gary avatarGary2012-11-06
偶家一個月四到五捅,每漲一次我心痛一次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1-08
以前我家沒天然瓦斯時,每到冬天我都很衰的洗到一半
沒瓦斯.....偏偏頭上剛好都是洗髮精泡沫...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1-09
那時候....瓦斯再貴都必須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