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區哪家物管公司服務好?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社區今年下半年度新的現場工作人員表現尚可,
管委會原以人事穩定為重,與東京都優先議約。

但該公司對管委會的態度消極,議約期間拖延、被動,感受不到其積極度,

事關業績之事都可如此,難保未來不再發生「承諾之事不當一回事」或
「公司對社區"狀況"知情不報、置身事外」。
(第一時間知道離職總幹事懷恨要告社區主委,不居中協調也不告知管委會!)

近日緊急決定不再浪費時間精力,就新一年度的物管服務公開招標。



若本板鄉民知道哪家物管公司服務還不錯,歡迎推薦。




招標訊息@社區部落格 http://ppt.cc/oG4H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2-10-14
我一直以為東京都是還不錯的物管耶...
Irma avatarIrma2012-10-16
我住的這邊也是東京都,而且也續約一期了@@
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服務蠻不錯的,而且警衛都很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19
天闊現在的物業公司蠻大間的 新店很多社區都是跟它簽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23
康盛吧,跟新店最多社區簽約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23
康盛是機電公司吧?
Joe avatarJoe2012-10-26
去問台北小城的主委吧,他有很多的保全公司資料,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27
我們兩年重新發包一次。我當過工程委員,至少會有七
家搶標,主委有保全公司的資料,用主委跟主委談會給
Linda avatarLinda2012-11-01
主要還是公司有心服務跟總幹事的工作態度、能力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02
感謝分享 苦主會問問實際心得